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8冬季新款羊绒元素流行趋势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8冬季新款羊绒元素流行趋势

| | | | 2018-10-29 10:35

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8冬季新款比针织衫多一丝气场,比羽绒服少一分臃肿,孕育于大自然的羊绒,入冬寒冷时长出,抵御风寒,开春转暖后脱落,特殊的生长环境造就了它亲肤如水的细腻质感,冬天时穿上它就不愿脱下。

曾几何时,在我们眼中,毛拖鞋只是属于冬天时妈妈穿去打麻将的必备装扮,然而风水轮流转,今年的毛拖鞋突然之间逆袭,不仅摆脱了老土丑的ID,还成为了时装达人和明星们的心头好,频频出现在ins网红的博客上。

最早带起毛毛拖鞋这股风潮的当属GUCCI 2015S/S推出的一双经典毛毛穆勒鞋,从最早被人诟病“鸡肋”到人人追捧,Dolce&Gabbana、Givenchy、Valentino、Dior、Fendi等品牌也相继推出毛毛拖,刘雯、杨幂、倪妮、古力娜扎都爱穿。到了2018年冬天,你还没入手一双毛毛拖,就真的OUT啦!

#毛毛拖 × 针织衫

双重温柔的舒适感

进入秋冬季节之后,卫衣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时尚单品,但是不要忘了,有一件常年霸占秋冬衣橱C位的存在——针织衫。它作为人人必备的基础款,不仅功能强大,还非常百搭。

穿起来温柔又温暖的针织衫,

给着装者知性慵懒的气质,

这样的时尚单品搭配一双毛毛拖鞋,

让舒适感Double。

#毛毛拖 × 羊绒元素

享受冬日慵懒时光

比针织衫多一丝气场,比羽绒服少一分臃肿,孕育于大自然的羊绒,入冬寒冷时长出,抵御风寒,开春转暖后脱落,特殊的生长环境造就了它亲肤如水的细腻质感,冬天时穿上它就不愿脱下。

柔软亲肤的羊绒元素,

无论是简约羊绒衫还是翻绒外套,

都非常适合搭配毛毛拖,

既简单又时髦。

#毛毛拖 × 大衣

让整个冬天活泼起来

寒风呼啸的季节里,来一件风衣刚刚好,可轻便可挡风,凹起造型来也不费力,穿上一条A字裙或者薄纱过膝裙,洒脱和文艺,两种风格任你挑选。

风衣廓形宽松,经典帅气,

却难免有点严肃,

搭配一双毛毛拖鞋正好,

减轻了风衣的生硬,

整个LOOK变得休闲而活泼。

#毛毛拖 × 羽绒服

拒绝臃肿只要时髦

虽然我们总是吐槽羽绒服是时尚黑洞,但却不能否认它实实在在的温暖属性。如果你还在担心羽绒服过于臃肿,完全不必啦,今年就是流行“大大大”羽绒,Oversize的廓形越大越有气场!

廓形羽绒服搭配毛毛拖鞋,

这样奇妙的组合只有Rihanna想得到,

想摆脱羽绒服的单调无趣,

毛毛拖就是秒变潮范儿的神器!

这双时髦又舒适的毛毛拖,

你心动了吗?

MIGAINO曼娅奴 MIGAINO曼娅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GAINO曼娅奴女装2018冬季新款羊绒元素流行趋势

上一篇:footmark潮牌休闲鞋:这次我们的目标是#攻占主流#

下一篇:吴尊,吴磊,周汤豪,张铭恩的Ed Hardy X Holiday Look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GAI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