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DATE水云间女装2018冬季新款羊绒大衣流行趋势

SEDATE水云间女装2018冬季新款羊绒大衣流行趋势

| | | | 2018-10-29 11:24

提升秋冬气场的关键是气质,毋庸置疑,秋冬最佳气质单品绝对是SEDATE水云间女装2018冬季新款羊绒大衣。看它是如何提升气质而自带高级感?选自澳大利亚超细美利诺羊毛,与质感的米色、格子作设计,赋于时尚大牌感,柔和的光泽、舒适的手感更显高贵。

所谓的“高级感”,是一脸从容、充满自信、一步一个脚印,自然面对美好生活。工作上扮演的角色亦如此,永远保持在最佳状态。

像杜鹃、刘雯、何穗、倪妮、秦舒培...都是自带高级感的明星,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把握平衡的刚刚好。她们穿衣崇尚极简风格。自带“气场”的同时兼越看越耐看,而气场就是高级感的关键。

提升秋冬气场的关键是气质,毋庸置疑,秋冬最佳气质单品绝对是羊绒大衣。看它是如何提升气质而自带高级感?选自澳大利亚超细美利诺羊毛,与质感的米色、格子作设计,赋于时尚大牌感,柔和的光泽、舒适的手感更显高贵。

素有“软黄金”之称,内蒙古山羊绒和澳大利亚超细美利诺羊毛。双面风格,纹理效果明显,独具设计感。色泽和谐,富有回弹性,美与暖兼得。

光泽度自然、柔和而不耀眼,采用一定比例的不同面料混纺,手感柔软、顺滑。成衣不失挺廓 ,穿着舒适。面料蓬松性好,且有良好的保暖性。

一件羊绒大衣让你瞬间提升气场,还不忘高级感,快来带它回家。其实每件羊绒大衣都是精挑细选的超级宝贝,而适合你的大衣陪伴你的时间也会越长,做好洗涤保养让它时刻焕然一新。

SHUI YUN SPACE水云间 SHUI YUN SPACE水云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DATE水云间女装2018冬季新款羊绒大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9夏装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BASIC HOUSE百家好女装2018秋冬新款羊绒毛衣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DAT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