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REEZEsquare双十一大回馈,给你前所未有的折扣!

BREEZEsquare双十一大回馈,给你前所未有的折扣!

| | | | 2018-10-29 15:45

BREEZEsquare即将推出双十一天猫预售款冬装。潮流的颜色、兼具保暖与轻巧的设计与剪裁,用心的衣料选材,集合成BREEZEsquare此次的冬装预售款。

双十一就要来啦!不知道有多少会精打细算过日子的妈妈和爸爸在这个双十一打算给自己的宝宝添置新装呢?每年的双十一绝对是给宝宝们添置过冬装备的最好时机,体会到中国家长们的心情和需求,也为了回馈中国家长常年来的喜爱,BREEZEsquare将在双十一给大家带来超级大回馈。

现在我们就先来看看活动预告吧!

是的,BREEZEsquare即将推出双十一天猫预售款冬装。潮流的颜色、兼具保暖与轻巧的设计与剪裁,用心的衣料选材,集合成BREEZEsquare此次的冬装预售款。

本次预售从10月20日0:00开始接受预售定金支付,截止至11月10日22:00为止,在此期间所支付的定金在结款购买时将膨胀1倍,成为你双11活动价折上折的惊喜存在。

另外,11月1日也将推出福袋秒杀活动,199元的福袋内将包含4件秋冬款商品。

11月1日至11月10日,每天10点,还将进行1元秒杀优惠券,其中包含了400-40劵与800-80劵,每天各20张。

11月11日活动当天,0:00-2:00 全场三件折上9折,五件折上8.5折;2:00-20:00 全场四件折上9折。

此次活动不仅只在线上,战火都蔓延到了线下,实体门店也将发放双十一神秘礼券,可以和天猫券组合使用哟!

BREEZEsquare于1998年在日本创立,现在已经拥有超过300家直营店,一直在为给孩子提供最好的穿衣感受而努力!同时在日本也是和Champion以及Disney进行合作的人气品牌,特别是下装非常有人气。

始终致力于为妈妈们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为孩子们创造更舒适的穿衣体验。

BREEZEsquare天猫旗舰店,等你一起双十一大狂欢!

BREEZEsquare BREEZEsquar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REEZEsquare双十一大回馈,给你前所未有的折扣!

上一篇:达芙妮整体业绩继续下滑,但同店销售额跌幅有所放缓

下一篇:十八淑女坊女装2018冬季新款混搭复古风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