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INAI歆艾女装2018秋季新款派克风衣流行趋势

XINAI歆艾女装2018秋季新款派克风衣流行趋势

| | | | 2018-10-30 10:45

XINAI歆艾女装2018秋季新款派克风衣质感深色,给人一种大自然的舒适感,优雅与质感并存带来温暖饱满的视觉享受,单品的重叠搭配,具备力量感却不张扬,简单大方。加入了抽身设计的的派克风衣,让原本直筒休闲的感觉,变得能够稍微修饰身体线条,在本来中性风的基础上增添了女人味,也让品质感加倍。

有一天,

你会发现,在心里的某个地方,

你比年轻的时候还要年轻。

以至于认为,

一切才刚刚开始,从新归来。

/

不忘初心,不念过往,不畏将来,

做最好的自己……

当Parka逐渐传入英伦三岛

英国殿堂级摇滚乐队The Who的唱片封面中

背后印有“WHO”的Parka大衣成为专辑内容的最佳注解

将Parka披在西装的外头塑造出时髦混搭的

造型风潮随之涌动

经过时间的洗礼才为经典

音乐如此,服装亦是如此

一件好的派克大衣除了保暖度之外

更是体现人们对生活的追求

让衣着,真正成为是灵魂的外壳

音乐,是情感凝集的河流,

而折射情感的冬季外套,就非派克服莫属了!

#PARKA,卓越工艺#

结合人体工程学与卓越工艺的细作

皮草派克式大衣的毛领选用温暖蓬松的貉子毛或进口北欧狐狸毛,采用其背部最丰厚的皮板,制成21cm超大毛峰,峰针长度一致,其柔软程度、奢华质感是毛类装饰品之中的高档单品;内胆多采用獭兔毛、狐狸毛制作,外观整洁华贵;

在面料上注重多种色彩的选用,与毛领色彩毛种形成呼应;面料质地囊括薄、厚两种,打造不同的廓型;

在款式长短上多样化区分,中长款皮草羽绒派克服最能凸显腿部,矮个子小女生踩一双高跟靴也是很时髦的搭配。长款皮草羽绒派克服搭配短靴,女人味十足并且最保暖。

#PARKA,经典推荐#

时尚会消逝,但经典会在消逝中永存

短款派克服是挑起各种裙装、裤装的必备法宝,省略了层叠累赘感,只一条牛仔裤、一件外套、一双靴子就可以撑起寒冬的时尚。绝对是减龄最佳效果,满满的冬日味道。

军绿色派克面料,内胆和毛领配色让整件衣服看起来更加温暖时尚。与白色衬衣搭配更衬肤色,透露出优雅与高贵气质。

质感深色,给人一种大自然的舒适感,优雅与质感并存带来温暖饱满的视觉享受,单品的重叠搭配,具备力量感却不张扬,简单大方。

加入了抽身设计的的派克风衣,让原本直筒休闲的感觉,变得能够稍微修饰身体线条,在本来中性风的基础上增添了女人味,也让品质感加倍。

做一切让生活更美好的事

XINAI--2018冬装新品系列

XINAI歆艾 XINAI歆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INAI歆艾女装2018秋季新款派克风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李宁走向复苏?十张图带你看懂李宁公司的重新崛起

下一篇:Superdry股票累积下滑超60%,一场夺权大战即将开启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XINA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