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18冬季新款当大衣穿搭流行趋势

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18冬季新款当大衣穿搭流行趋势

| | | | 2018-10-30 11:27

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邀请了4组VIP参与我们的“WO MEN,WOMEN"项目,她们是母女、师生、闺蜜,分享对彼此、对美的认知。以0、10、20、30的年龄界限去探究时间留给她们的相同与不同。“当她开始偷偷穿上你的衣服了。”她,可能是你家里那位还穿不下大人size的小女孩;她,可能是分享你5平方衣橱的贴心闺蜜;她,也可能是课堂上没记住知识点只记住你大衣穿搭的学生。

两个时代 /  两种人生

不同的“WO MEN” /  相同的“WOMEN"

“我母亲立在镜子跟前,在绿短袄上别上翡翠胸针,我在旁边仰脸看着,羡慕万分,自己简直等不及长大。”——张爱玲《童言无忌》

似乎所有小女孩永远都在觊觎母亲的衣橱,期望能穿上大人衣服的那天早早到来。或许,我们最早对于美的认知,并非天生,更多的是来源于我们从女性长辈那,一种潜移默化的记忆和传承,而这种有趣的迭代女性之间的关系,充满碰撞却又殊途同归。

Marisfrolg邀请了4组VIP参与我们的“WO MEN,WOMEN"项目,她们是母女、师生、闺蜜,分享对彼此、对美的认知。以0、10、20、30的年龄界限去探究时间留给她们的相同与不同。

“当她开始偷偷穿上你的衣服了。”她,可能是你家里那位还穿不下大人size的小女孩;她,可能是分享你5平方衣橱的贴心闺蜜;她,也可能是课堂上没记住知识点只记住你大衣穿搭的学生。

妈妈,是一个温柔到喊出就让人安心的词”

不成熟的界限是什么,是被爱和可以依赖。工作上的女强人,回到家里,在女儿面前却像是和女儿互换了角色的小女孩,女儿变成照顾她的大人,“我觉得我比她成熟”。她们是母女,是朋友,是信赖和依靠。

妈妈:刘红梅,企业高管

女儿:陈柳馨,学生

年龄差:20+岁

Q&A

“觉得你们之间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妈妈:她外形不像我,比我漂亮。

女儿:一定要那么谦虚吗?我觉得妈妈比我漂亮,从小每次开家长会时同学都说我妈妈是最漂亮的那个。

“觉得年龄与年轻有关系吗?”

妈妈:没关系,年轻从来不仅仅是指容貌,岁月可以改变容貌,但是改变不了年轻的心。

女儿:我觉得有一定关系的,年轻的心态更多时候需要年轻身体为基础。

Q&A

“你觉得这个时代最可爱的地方是什么?”

妈妈:这应该是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这个时代属于每一个人。

女儿:可爱的时代在于我们会随时遇到可爱的人。

“她让你感到最温暖的事是什么?”

妈妈:陪伴与默契。

女儿:不管有任何委屈,遇到任何困难,她都是站在我这边。

2018  WINTER  COLLECTION

学校听过的课,毕业后是我最怀念的声音”

小白说在十年前的第一节专业课上,老师穿着一件大衣,围着她那标志性的印花围巾走进教室后做自我介绍:我是你们的老师,以后的四年由我带你们走进舞美的世界。她就像生命中突然出现一的位引路者,老师说话的表情、语气,甚至那件大衣的样子也成为了她对未来憧憬的模样。

老师:吕平,上戏舞美系教授/当代艺术家

学生:江小白,设计师

年龄差:30+岁

Q&A

“喜欢穿什么风格的衣服?”

老师:设计感比较强的休闲装,最怕穿正装。

学生:喜欢比较潮的衣服,boyfriend风。

“如果你是在她那个年龄,你想做什么?”

老师:出门看世界,体验世界,很多事是我们那个年代没法轻易做到的。

学生:做自己,然后像她一样多姿多彩。

Q&A

“这个时代最可爱的是什么?”

老师:女性的身份与角色都有很大的变化,看过世界才发现自己是多么渺小。

学生:多元化、自由,一切都在不断被打破和建立。

2018  WINTER

C—OLL—EC—T—ION

Marisfrolg

闺蜜,

世界上另一个我”

她们是闺蜜,也是对方孩子的干妈,不平行世界上另一个自己。每年会一起用几个月的时间去世界各个地方旅行,无论时光如何变迁,对于世界的好奇,对于生活的热情,从来不曾改变。

闺蜜:刘晶晶,企业经营者

闺蜜:梁云,企业经营者

年龄差:1岁

Q&A

“觉得她的缺点是什么?”

闺蜜刘:我觉得她没有缺点,因为欣赏她,她的缺点在我这也会是优点。

闺蜜梁:完美

“她是否觉得你是她最好的闺蜜?”

闺蜜刘:在她心里我一定是她最好的闺蜜。

闺蜜梁:我想除了我她找不到更好的闺蜜。

Q&A

“平时谁更迁就谁?”

闺蜜刘:她更迁就我。

闺蜜梁:其实她平时在家什么都不做的,但出来却什么都抢着帮我做。

“年轻与年龄有关吗?”

闺蜜刘:还是有一定关系的,不过每个阶段都有不一样的美。

闺蜜梁:追求美丽和热爱生活的心,可以永远保持18岁。

2018  WINTER  COLLECTION

是妈妈的小棉袄,也是妈妈的铠甲”

女儿侃侃和妈妈都清楚的意识到,她们都是不善于感情表达和交流的那种人。所以相对其他母女,她们更会把对彼此的爱放在生活中的点滴。她说她不止要做妈妈的小棉袄,还要是妈妈的铠甲。

妈妈:唐粲,教师

女儿:周侃侃,演艺工作者

年龄差:20+岁

Q&A

“她认为你是合格的好妈妈/好女儿吗?”

妈妈:我觉得女儿应该会觉得我是个好妈妈。

女儿:在妈妈心里我应该没达到好女儿的标准。

“ 有代沟吗?”

妈妈:时代不同,迭代人之间的不同是不可避免的。

女儿:有代沟,但是越来越小了,越来越多的是理解。

Q&A

“ 如果现在是她的年龄你会在干嘛?”

妈妈:我会去旅游,不想工作。

女儿:我想应该会是个设计师,这是我一直的梦想。

“ 觉得年龄与年轻有关系吗?”

妈妈:没有关系,心态和自信最重要。

女儿:没关系。

WINTER COLLECTION

Marisfrolg / 2018

不同的时代赋予女性不同的价值,当然也包括对应的经历。当我们这代渐渐拥有自己独立的人格之后,总是笃定上一代人绝不能理解我们,直到经历过一段漫长的岁月后,某一时刻又会恍然醒悟自己其实并不需要去撬动那些世代相传的真理,反倒是愿意接纳更多。

这个时代,让女性有权利有自由成为任何人,别人不能定义我们是谁,能定义女性的,只有我们自己。年龄没有将我们分割,也没有将更多的WOMEN分割,每一个时代之间,从没有隔空遥望,反而总是时而对抗,时而拥抱。

WO MEN,是母女,又不似母女

WO MEN,是师生,不仅是师生

WO MEN,是闺蜜,又是另一个我

Marisfrolg玛丝菲尔 Marisfrolg玛丝菲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isfrolg玛丝菲尔女装2018冬季新款当大衣穿搭流行趋势

上一篇:海澜之家三季度业绩微增 服装不景气转推家居线

下一篇:Mini Peace太平鸟童装迪士尼授权合作2018冬季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arisfrol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