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idii谜底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搭配流行趋势

miidii谜底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8-10-30 15:52

miidii谜底女装2018冬季新款将手工感立体绣花绣在若隐若现又具骨感的欧根纱面料上,这款羽绒服的美感建立在一种虚实朦胧的感觉上,然而浪漫女性气质展现的同时,内层的羽绒又是十分保暖,丝毫不担心冬季的寒冷。

冬天是一首抒情诗

人们诵读着它的寒意袭人

却又不断在柔软的织物中汲取温暖

正如诗本身带来的苦与甜

2018MIIDII谜底羽绒节,想带给你来自苏格兰的诗

用温度与格调抒写一个诗意的冬

更有同样怡人的优惠赠送与你

- 2018 WINTER羽绒新品上市 -

将手工感立体绣花绣在若隐若现又具骨感的欧根纱面料上,这款羽绒服的美感建立在一种虚实朦胧的感觉上,然而浪漫女性气质展现的同时,内层的羽绒又是十分保暖,丝毫不担心冬季的寒冷。

冬季拥有一件正反两面穿的外衣,绝对是超值的选择。一面时尚大方,一面用主题印花施以艺术感,在不同的心情里,总有适合你想展示出的印象。

短款外套的可爱干练气质,与本身充满故事感与趣味性的主题印花相映成趣,冬季的沉闷一扫而空。虽属短款,它的高领设计却能起到很好的防风保暖功能,是冬日百搭之选。

简约流畅的A型宽松羽绒服,在时尚与舒适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而帽子处仿佛不经意安放的趣味印花和绣花,给整件羽绒服增添惊喜,实穿又不平庸的“基本款”。

如果你是一个情感丰富的乐天派,这款视觉感受强烈的羽绒服刚好契合你的气质。布满周身的趣味印花,将你的迷人个性通过服饰尽兴展露,令你在沉闷的冬日脱颖而出。

帅气的风衣与保暖的羽绒服,在此也能完美地相拥。这款两件套羽绒服在保证造型感十足的前提下,也十分注重你的保暖。想摆脱冬日的臃肿,没问题,又想挽留羽绒的温度,也没问题。

不易发现的小浪漫,是这款羽绒服特别之处,帽子处饰以源于主题故事的英文绣花,浪漫轻薄的欧根纱与手感柔软的棉花相碰撞,带来蓬松质感,给冬季带来晴日里的棉花糖。

miidii谜底 miidii谜底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idii谜底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KINISII柯妮丝丽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下一篇:Prada普拉达2019早春系列新款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idi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