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IU·SHUI秋水伊人女装2018冬季新款 开启冬日时髦“绿灯”

CHIU·SHUI秋水伊人女装2018冬季新款 开启冬日时髦“绿灯”

| | | | 2018-11-10 08:33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冬天的搭配难免无聊沉重,为了给生活增添一股活力,亮色系便挑起了重担。明艳的亮色作为今年冬季主流的时尚色彩,气质女性同样可以优雅尝试。绿色更是秋冬的大热颜色,让大面积的色彩为全身添加光芒,冲出暗色包围,让冬日随时拥有好心情。赶快收起一成不变的黑色灰色大衣吧,选择一抹充满活力的绿大衣,为缺乏绿色的冬季增添一抹色彩。在各种节日将近的日子里,也是时髦又应景。CHIU·SHUI秋水伊人女装2018冬季新款绿色大衣系列服饰画册。

< >

绿色长大衣外套,

色彩饱和度很高,

充满着生机勃勃的活力。


搭配Tips

露出下摆知性味儿,

搭配长靴拉长身形,

绿色和浅色系的搭配也是冷暖结合,

最适合冬日,吸晴能力满满。


绿色是绝佳的跨季色彩,其大地格调适合冬季,

生机绿色更显天然、活力,有着雨水打湿般的深度。

它也具有多用性,时尚色谱的首位


绿色毛衣,

不经意间流露的率性气质十分撩人。


彩虹条纹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元素,

宽松的彩虹色毛衣,

绿色紫色黄色黑色这样的配色真是十分养眼了,

温柔又大方,

给人一种陈静之美。


搭配Tips

绿色和黑色的搭配真的无敌好看,

绿色毛衣搭配上黑色的羽绒服或者大衣风衣都非常合适,

看着整个人都轻巧许多。


     
秋水伊人CHIUSHUI 秋水伊人CHIUSHU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IU·SHUI秋水伊人女装2018冬季新款 开启冬日时髦“绿灯”

上一篇:Moschino母公司Aeffe最新财报:大中华市场带动远东销售大增38%

下一篇:Ferragamo收入连续下滑,来自Gucci的新CEO是对的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HIU·SHU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