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INI&KIKI·尼可童装——陆敏超2019SS杭州国际时尚周

NINI&KIKI·尼可童装——陆敏超2019SS杭州国际时尚周

| | | | 2018-11-12 14:06

“NNE&KIKI”童装以“自然,舒适、个性,玩味”为理念,区别于传统的商业品牌,产品比较注重原创与美学植入。品牌提倡不把自己设定好的愿望和幻想强加给孩子,只是想把一个自由的,纯粹的,自然的,趣味的生活氛围提供给孩子。

NINI&KIKI •尼可童装——陆敏超2019SS FASHION SHOW

地点:杭州艺尚小镇国际秀场

(杭州市余杭临平新城,星和南路和汀兰路交叉口)

品牌介绍

“NNE&KIKI”尼可童装 

NNE&KIKI(尼可童装)是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陆敏超女士于2016年推出的一个定位于3-9岁中小童年龄段的原创童装设计师品牌。 

品牌隶属的杭州道口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服饰研发、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公司,以努力打造成为国内时尚潮流童装的新标杆为愿景,以简单、高效、诚信为核心价值观。公司位于浙江省高端艺术时尚聚集地的---艺尚小镇。

“NNE&KIKI”童装以“自然,舒适、个性,玩味”为理念,区别于传统的商业品牌,产品比较注重原创与美学植入。品牌提倡不把自己设定好的愿望和幻想强加给孩子,只是想把一个自由的,纯粹的,自然的,趣味的生活氛围提供给孩子。

NNE&KIKI童装不仅仅是一件商品,也承载着我们对美,对理想,对宝贝生活方式的一种展现。希望宝贝在妈妈的影响下,能够接受新事物,喜欢自己有与众不同,且拥有艺术气息,在一个快乐、自由的环境中成长。

设计师简介

陆敏超

从1990年开始,师从书画家郭娱亲学习国画,6年后,略有小成,而后改学平面设计和服装设计,将国画的构图、线条、意境和服装结合起来,具有较强的美学鉴赏能力,对色彩的敏锐度和空间的想象力上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现。

在美院学习的三年的视觉传达设计后,造就了超强的动手能力。在欧洲留学之后善于将服装设计,空间设计,橱窗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电影后期设计(视听艺术)的理念,融合共通,是比较全面的综合性的复合型人才,并具有丰富的“创新”“创意”思维。

2010年,在欧洲学习期间,浸染了近代文明充分发展后的思维意境,期间有多款服装设计被欧洲设计学院留院展示,面料改造作品被学院教授称为“难得的创新思路”。

其设计风格自然、休闲的优雅;低调的解构与低调的后现代风格;擅长玩转色彩和空间体积来做结构性的变化和不同质感面料的对比。

获得奖项

1.  2009年获得第五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师大赛金奖,并获得杭州市政府全额奖学金,赴意大利米兰(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欧洲设计学院学习,并以优异成绩修得服装和面料设计专业硕士学位 ;2.  2012年获得第一届浙江省十佳设计师;3.  2014年获得第二十届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

本季主题

梦游记

此系列的主题故事让孩子展开的想象力,在这个空间中可以把实现各种愿望和想象打造出一种天然,艺术,趣味的氛围,来还原孩子内心深处的童真。让孩子能够体会到一种无拘无束的感觉,设计上采用简约设计手法,宽松的版型设计。

让宝贝穿着没有束缚感,干净利落的剪彩,呈现出时尚艺术气息,多种百搭的颜色,男女宝都能轻松驾驭,趣味设计点显得俏皮可爱。

潜梦深海

生灵向往自由的海阔天空,回归天然的纯真世界,天性亲近大自然的孩童也有着纯美净灵的属性。以浩瀚海洋为背景的“潜梦深海”主题讲述小孩眼中与梦中的童话海洋故事,可能是在天空翱翔,而船和云朵都躲在深海游荡……

19SS春夏的产品系列灵感来源来自保冬妮绘本海洋馆系列,海洋馆系列的每一本都是独立的故事,而所有的故事适中贯穿一个主题:爱和自由。

此系列提取了海洋中的生物元素,将这些元素运用到成衣里,运用了立体裁剪使服装的廓形看起来趣味性十足。面料采用纯色调渲染,让宝贝可以打造清新百搭的造型。素雅而不浓烈的色彩,最具包容性,让宝贝体验舒适清爽的穿着感,彰显时尚而不张扬的气质。

作品预览

梦游记

潜梦深海

NNE⊙KIKI尼可 NNE⊙KIKI尼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INI&KIKI·尼可童装——陆敏超2019SS杭州国际时尚周

上一篇:MC&ME木茜格女装2018冬季新款丝绒单品

下一篇:URLAZH有兰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