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DoubleuDOT达点女装2018冬季马提尼橄榄绿流行趋势

W.DoubleuDOT达点女装2018冬季马提尼橄榄绿流行趋势

| | | | 2018-11-12 19:33

W.DoubleuDOT达点女装2018冬季新款马提尼橄榄绿精致又复古,它的色调偏大地色较暗,掺合着灰度,明度和纯度都较低,会为空间带来低调、安宁的气氛,同时透着一股安静从容的力量。

时光轮转,每一年我们总要经历春的艳丽、夏的热烈、秋的绚烂,然后进入沉静萧索的冬季。

然而,每一个季节都有着自己特有的多样姿彩。冬季可以是枯燥的,也可以是有着充满高级感让人眼前一亮的色彩,而这一切都源于你独一无二的时尚态度。

MARTINI OLIVE 「马提尼橄榄绿」

2018 FASHION STYLE

马提尼橄榄绿精致又复古,它的色调偏大地色较暗,掺合着灰度,明度和纯度都较低,会为空间带来低调、安宁的气氛,同时透着一股安静从容的力量。

冬季的马提尼橄榄绿充分发挥出自身内敛气质,是这个季节最和谐的色调,不仅可以打破沉闷,而且质感满满。

马提尼橄榄绿毛领大衣,内搭英文印花黑色针织卫衣和牛仔裤,这是一个不出众,却能够让你出众的搭配。个性却不张扬,低调奢华感中又充满了活力。

混搭是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风潮,最好的让衣服有层次的进行搭配。马提尼橄榄绿麂皮外套,混搭碎花衬衫和浅驼九分裤,野性中带着女性矜持的精致感。色彩的反差碰撞在冬季搭配丰富而抢眼,高级而冷艳。

打破沉闷的第一步,要从配色开始就要让人眼前一亮。马提尼橄榄绿凝结着优雅与随性,承载着生命的律动,沉淀着岁月的静谧与安宁,可以至情至性的演绎出内敛的奢华高级感。

绿色对于黄皮肤的亚洲人来说并不是个容易穿的颜色,但是马提尼橄榄绿却是个例外。这个像熟透的橄榄色,已经绿到偏棕色,有一种成熟的厚重感。

马提尼橄榄绿半身裙无论是搭配衬衫还是针织,都既显腰身,又能拉长身型,立刻能SHOW出好身材,橄榄绿的点缀更让整体造型立马变得生动起来。

想要造型更加干练知性,不如试试裤装造型。搭配马提尼橄榄绿九分裤,抛开一切繁琐的种种,更是气质感十足。

W.DoubleuDOT达点 W.DoubleuDOT达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DoubleuDOT达点女装2018冬季马提尼橄榄绿流行趋势

上一篇:Prada是如何在中国做“品牌锐化”的?

下一篇: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新式学院风立马让你“逆龄”生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W.DoubleuDO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