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OM FORD带来新款香水LOST CHERRY,名字就说明了问题

TOM FORD带来新款香水LOST CHERRY,名字就说明了问题

| | | | 2018-11-13 07:59

TOM FORD带来新款香水LOST CHERRY,这款新香会从 11 月 19 日开始登陆各个 TOM FORD 香水渠道发售,目前官网给出了定价,50ml 的 320 美元,约合人民币 2230 元,更大容量的 250ml 要到 815 美元,约合人民币 5700 元。

年中的时候我们在北京去了一趟 TOM FORD 的私人调配系列体验展,集中感受了一下这个系列。事实上当中的一些经典款和明星款也早就围绕在我们身边了。在上次活动之后,有“FUCKING FABULOUS”的全面到货(在国内瓶身上就用红条挡掉了前半句,不过反而更性感了),而最近的一款是 TOM FORD 的 2018 秋冬系列新款 LOST CHERRY,同样是私人调配系列。

它的名字看起来比 F 字头的这款要“文明一点”,但意思其实还挺厉害的,字面意思虽然好像说的是“迷失的樱桃”(瓶身的配色也是樱桃红),但也已经有网友叫它“失贞之夜”、“失贞香”。TOM FORD 肯定不会明说的,但总之你知道“cherry”有两种意思就对了。

味道上其实还是认真的以黑樱桃为基调,加入了苦杏仁油、土耳其玫瑰、茉莉精华、秘鲁香脂、烘培零香豆等素材,主打东方花香调。说是中性香(其实私人调配系列里面的香水基本都不太有性别上的明显界限),但女生用会更适合一点——不过也有已经喷过的同学反馈“和维密有点像”,听到这个评价,大概不管是 TOM FORD 还是维密应该都不会很开心。

这款新香会从 11 月 19 日开始登陆各个 TOM FORD 香水渠道发售,目前官网给出了定价,50ml 的 320 美元,约合人民币 2230 元,更大容量的 250ml 要到 815 美元,约合人民币 5700 元。有兴趣的同学到时候可以去来一张试香纸,感受一下传说中的……诱惑的味道(也有人说是宿醉的味道)。


当前阅读:TOM FORD带来新款香水LOST CHERRY,名字就说明了问题

上一篇:iBLUES女装2018冬季新款棕色系大衣时髦穿搭示范

下一篇:Ditto迪图女装2018秋冬时尚风衣 给优雅气质加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OM FOR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