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A(JOIN AVANT)女装品牌:钻石品质 高街时尚

JA(JOIN AVANT)女装品牌:钻石品质 高街时尚

| | | | 2018-11-13 16:48

JA是“Join Avant”的缩写,寓意分享愉悦,追求与探索,炫出自己,活出精彩。 品牌从现代女性生活中汲取灵感,同步国际流行趋势,主张个性、自由、独立的生活态度,传递忠于自我、积极向上、追求品质与美的生活概念。

JA

一个新锐品牌,已强势登陆全国多个省市,开设专卖店上百家,且单店单日业绩超13万元,如此新锐势力将在本届服交会上闪亮登场,她就是香港衣讯(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前卫高街品牌“JA”。

说起衣讯,业内人士几乎都知晓,因为她是一个有着20多年历史的虎门优势女装企业,旗下主打摩登新潮品牌“EXUN”(衣讯)历久弥新,无论市场风云如何变幻,她始终傲然挺立,不断绽放新精彩,持续带给人惊喜。

EXUN,一个风格突出、与众不同的摩登女装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在新潮领域探索美的无限种可能。在瞬息万变的时尚浪潮中,足迹踏遍全球寻找灵感,准确把握国际流行趋势,坚持自己的独有设计理念,将创意灵感、梦想变成现实,让生活更多彩。EXUN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演绎着当代都市新潮风尚,将艺术创意和现实主义结合,催发新的时装个性力量。在这个洋溢着时代个性的时尚浪潮中,坚持用充满朝气的时尚态度,在创意中引领摩登潮流。

实力新锐 双花齐放

本届服交会上,衣讯将携实力派EXUN和新锐派JA齐齐出场,双花齐放,展现活力衣讯之风采。

JA是“Join Avant”的缩写,寓意分享愉悦,追求与探索,炫出自己,活出精彩。 品牌从现代女性生活中汲取灵感,同步国际流行趋势,主张个性、自由、独立的生活态度,传递忠于自我、积极向上、追求品质与美的生活概念。

“只要你愿意,时尚与年龄无关。”这是JA的品牌主张。品牌以高街时尚为核心,无关年龄的限制,在富有节奏感的混搭哲学中彰显自我,在艺术创意中引领时尚潮流,通过尖锐的细节设计与纯粹的质感要求,以独树一帜的个性完美演绎个人魅力,以超前的文化艺术渗透主流高街时尚,随性配搭让每一位拥有它的都市女性气度非凡,随心闪耀。

品牌通过独特的钻石轮廓,构成全新的视觉元素,以精湛的工艺打造完美细节,体现出JA独特的生活格调,以钻石的坚硬突出现代女性坚强的个性,以钻石的完美姿态展现女性的高品质追求。其前卫新潮系列,对个性主义进行大胆的探索,玩味设计与跳脱寻常的层次混搭,塑造会玩才潮的先锋概念,传递随性不羁的雅痞酷客感;摩登风尚系列,以高街美学观点,为独立自由的现代女性而设计,以高品质的材质、内敛的剪裁和独特的工艺细节演绎型格又带女人味的摩登风格。

其店铺设计更是别具匠心,独特的钻石轮廓充满了生命力,以独一无二的设计与空间布局,通透的空间和斑驳的艺术光影相互交织融合,打造生趣盎然充满个性的艺术感空间,一座前卫新潮体验馆。

JA以质感、艺术抒写生活!

JA(JOIN AVANT) JA(JOIN AVAN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A(JOIN AVANT)女装品牌:钻石品质 高街时尚

上一篇:服装积弱 文旅来补 希努尔做了些什么?

下一篇:mia mia玛斯米亚:后双“十一”时代 不只会买还要会穿搭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