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钟表商Fossil三季度盈利超预期收入逊于期 股价巨震

钟表商Fossil三季度盈利超预期收入逊于期 股价巨震

| | | | 2018-11-15 08:50

作为生产和贴牌中低端手表的制造商,Fossil 过去几年受智能手表壮大冲击严重,此前收入超过30亿美元的公司市值曾一度不及3亿美元,但过去一年,在投资给予该公司转型的肯定后,Fossil 市值最近徘徊于10亿美元幅近。

Fossil 智能手表

投资者对Fossil Group Inc. (NASDAQ:FOSL) 化石集团的三季度业绩产生巨大的分歧,导致周四公司股价巨震27%。

在周三公布EPS超越市场 预期和收入逊于市场预期的三季度业绩后,Fossil 集团以22.20美元高开后股价迅速跳水,最低报17.75美元,暴跌14.1%,在触及该低点后投资者又大幅拉升该股,最高报23.33美元,大涨12.9%,全天收报21.85美元,大涨5.76%。

截至9月底三季度,Fossil 集团由亏转盈,录得500万美元纯利或每股收益0.10美元,上年同期亏损54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0.11美元,经调整后EPS 0.19美元,大幅超于市场预期的-0.10美元。

期内收入6.088亿美元的收入低于市场预期的6.3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6.887亿美元大跌11.6%。

首席执行官Kosta Kartsotis 表示,三季度的盈利表现显示集团转型(智能手表公司)成功,而收入则显示传统手表在科技行业冲击下的衰退。

作为生产和贴牌中低端手表的制造商,Fossil 过去几年受智能手表壮大冲击严重,此前收入超过30亿美元的公司市值曾一度不及3亿美元,但过去一年,在投资给予该公司转型的肯定后,Fossil 市值最近徘徊于10亿美元幅近。

三季度,除亚洲市场及直营电商收入表现正面外,其他市场及所有类别收入均录得跌幅,其中美洲、欧洲及核心钟表业务均双位数大跌。

库存改善的情况下,三季度毛利率大涨720个基点至53.6%。

集团现预期全年净销售有7-9%的跌幅,包括退出部分业务造成的5%负面影响和有利汇率的1%影响;毛利率预期52.0-53.0%;营业利润率预期2-3%;税前利润预期500-3,000万美元。当前四季度收入预期跌幅10-16%,毛利率预期51.5-53.5%;营业利润率预期8-10%;税前利润预期4,700-7,200万美元。

截至周四收盘,Fossil Group Inc. (NASDAQ:FOSL) 今年迄今暴涨210%。

当前阅读:钟表商Fossil三季度盈利超预期收入逊于期 股价巨震

上一篇:La Danum阿丹娜女装2018秋冬新款“小香风”系列

下一篇:宜家今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1%,但原料成本和关税上涨导致利润下滑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