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韩都衣舍发布双十一趣味榜单的心机是?

韩都衣舍发布双十一趣味榜单的心机是?

| | | | 2018-11-15 09:15

前两天,小品君和伙伴们一起感受到了互联网品牌双十一的爆发力,其中韩都衣舍取得互联网服饰品牌五连冠;三只松鼠取得七连冠。除去这些商业性数据,小品君发现韩都衣舍对外还给出了一组不一样的数据,颇为有趣,可以说网罗了全国美女所在地,伙伴们通过一张图感受下吧~

从上面这张图里,我们不仅能看到全国胸最大、腿最长的省份,还洞悉了最土豪的大学,真是意外的收获,可以说韩都衣舍这波操作够皮够辣。

小品君了解到,促使这份榜单诞生的功臣是那帮程序猿们,所在的商业智能中心,就是韩都衣舍独创的商业智能系统,该系统对全国消费者双11期间购买产品的各个维度进行分析,整合出一系列个性排行榜,用趣味直播的形式展现出来。

说到这里,小品君又多考虑了一层,韩都衣舍发布这份榜单的目的不仅仅是在讨大家的欢心,其实更是在彰显自己的商业智能水平啊,为什么只有韩都衣舍发布这样的榜单?只能是韩都衣舍,这便是答案。

从2013年起,韩都衣舍就组建研发团队,自研IT信息系统——业务运营支撑系统(HNB)、订单管理系统(HOMS)、供应链管理系统(HSCM)、仓储管理系统(HWMS)、商业智能系统(HBI)和绩效管理系统(HPMS),实现对单款产品设计、修改、下单、采购、生产、质量、仓储、物流、交付等全生命周期运营数据的获取和分析的全链路覆盖。

如今,韩都智能构建的全链条数字化智能系统不断完善升级,已成为支撑集团成为生态运营商的核心动力,同时为韩都衣舍生态体系之内的企业进行全套系统支持服务。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从最初的借助平台到最后自身成为平台和赋能方,韩都衣舍一直在踏踏实实做事情,小品君以为这也是她能守住互联网品牌地位的内核之一吧。

HSTYLE韩都衣舍 HSTYLE韩都衣舍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韩都衣舍发布双十一趣味榜单的心机是?

上一篇:一千块就能背上Dior?迪奥2018圣诞口红套装礼盒改装成包包

下一篇:太平鸟风尚男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趋势:给我一秒过渡到冬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韩都衣舍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