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热度大减又遭华尔街质疑 维密CEO离职

热度大减又遭华尔街质疑 维密CEO离职

| | | | 2018-11-15 13:37

被L Brands从竞争对手Spanx挖来后,Singer于2016年9月接替Sharen Turney正式入主维多利亚的秘密担任CEO。早在今年8月,该公司就透露她将在年底退休,而维密Bath&Body Works的销售和产品开发负责人Amy Hauk将取代Singer成为新的继任者。

没了去年的扑街摔跤,维密大秀恐怕只剩下热度不高的“最便宜内衣”了。

  以往每年的维密大秀都能引起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资本的争相驱逐,尤其那个备受瞩目的“Fantasy Bra”,更是把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和代表性推向了高潮。然而今年情况早已大不相同,在经历了连续几年维密大秀收视率下滑和华尔街的一致看衰之后,知情人士对英国金融时报透露,维密CEO Jan Singer已经提交了辞呈,而维密母公司L Brands计划于下周一公布公司季报后官宣这一消息。

  被L Brands从竞争对手Spanx挖来后,Singer于2016年9月接替Sharen Turney正式入主维多利亚的秘密担任CEO。早在今年8月,该公司就透露她将在年底退休,而维密Bath&Body Works的销售和产品开发负责人Amy Hauk将取代Singer成为新的继任者。

  全球证券和投资银行集团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的分析师Randal Konik直言:“Jan没有问题,真正的问题在于维密品牌并没有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其实早在今年维密大秀之前,他就表示该节目不会有很多人观看了,而他也长期看跌维多利亚的秘密及其母公司L Brands的股价。

  一语成谶!因为在此次大秀举行前夕,仅有一个“最便宜内衣”在国内的社交平台上引发了讨论,热度远不如从前。维密天使Elsa Hos身着施华洛世奇Atelier制作的Fantasy Bra价格仅为100万美元,和往年黎巴嫩奢华珠宝商Mouawad制作的上千万美元内衣在造价和华丽程度上都相差甚远。不少网友甚至调侃道:“怕是没钱了,大秀战袍都做不起了。”

  虽是调侃,但维密营收下降是不争的事实。

  英国金融时报称,品牌最新一季的表现几乎没有任何改善,10月份销售额与去年同期持平,该公司对此表示,由于促销活动增加,商品利润率“显着下降”。

  此前提到,“VS的定价权已经永久受损”,Jefferies分析师Randal Konik表示,“多年来,电视收视率直线下降,消费者不再与‘超模’产生共鸣,我们不禁要问,这家公司为什么还要继续举办时装秀。我们预计今年的收视率会继续下滑,而VS也将失去它曾在大众心目中的重要意义。”

  根据Konik追踪的数据显示,主品牌维密和旗下年轻品牌“Pink Bra”一直在以越来越低的价格促销内衣,甚至于,公司旗下的顶级系列“Body By Victoria bras”现在正以买二送一搞促销。可是即便如此,大众仍旧不买账。

  Konik表示,如果不解决维密门店太多这个根本性问题,其母公司L Brands的其他策略也毫无用处。而他更是在周一的报告中重申:“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已经彻底毁了(broken),而‘Pink’也正在毁灭当中(is now breaking)。” 2018年二季度财报公布后,维密母公司宣布将在本财年关闭20家门店。

  不仅如此,上述媒体还称,该公司还发现在健身服和运动休闲服市场上很难开阔新的天地,分析师警告说这个现象在维秘密青年品牌Pink上已经开始显现。

  早在2016年,维密发布的年中财报显示,利润已经暴跌近九成。2017年,维密品牌的营业额同比下降9%,而全年业绩整体表现也持续低迷。

  到了新的一年,维密还在跌跌不休。2018年财报显示,在截至8月4日的三个月内,维密母公司L Brands收入同比增长8.3%至29.84亿美元,净利润则大跌29%至9900万美元。其中,核心品牌维密销售额同比增长4.7%至17.25亿美元,但同店销售额继续录得5%的跌幅。

  核心品牌业绩持续低迷,直接反应在了母公司的股价和市值上。在今年发布二财季财报后,母公司股价跌至25.89美元,创下八年新低,市值与最高点相比也蒸发了一半。根据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Brian Tunick估算,该公司的核心品牌收益正在损失超过8亿美元。

  与此同时,他将L Brands的目标股价从40美元下调至35美元,略高于股票周二早盘交易的水平并保持了他对公司“跑赢大盘”评级。但与Tunick不同,Konik直接将该公司的目标股价下调至20美元,比当前股票交易价格低41%,并维持“逊于大盘”的评级。截止最新,维密母公司L Brand的市值仅剩100亿美元。


当前阅读:热度大减又遭华尔街质疑 维密CEO离职

上一篇:专访李琳:江南布衣和她的艺术版图

下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8秋冬新款针织百褶裙系列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维密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