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TARGUO男装2019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时尚TARGUO男装2019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 | | | 2018-11-15 17:05

时尚TARGUO男装订货会现场,大家认真地投入选货、订货、商讨交谈,对本季它钴男装的新品赞赏有加。根据各自区域的需求,在线下单订货,不明白的地方则向工作人员咨询交流,工作人员则给以耐心的解答。经过一整天的热火朝天订货流程,此次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最近,它钴时尚男装在广州召开了2019春夏新品订货会,这是一场盛大的时尚走秀,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团队、优秀经销商、代理商共聚一堂,观赏专属的视觉盛宴。

本季2019春夏新品订货会共分为精致商务、运动国潮、休闲户外三大系列!涵盖了男装不同的穿着需求!

订货会现场,大家认真地投入选货、订货、商讨交谈,对本季它钴男装的新品赞赏有加。根据各自区域的需求,在线下单订货,不明白的地方则向工作人员咨询交流,工作人员则给以耐心的解答。经过一整天的热火朝天订货流程,此次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衷心感谢每一位友人和客户伙伴

一直以来的信任与TARGUO的友好合作

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TARGUO它钴 TARGUO它钴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TARGUO男装2019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LOEWE罗意威2018冬季推出节日特别系列男女成衣

下一篇:Satchi Lady 2018秋冬新款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