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就在下周!Dolce &Gabbana将在上海举办大型时装秀

就在下周!Dolce &Gabbana将在上海举办大型时装秀

| | | | 2018-11-15 18:33

Dolce &Gabbana此次的上海特别时尚大秀,设计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并不是展示他们的全新高定系列,而是他们的全新成衣系列,共有100多款造型,突出彰显他们的设计技巧并揉合中国文化元素。这场盛大时装秀将有数百位观众出席,它将围绕三大主题展开:DNA,千禧一代的未来以及中国新年。

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 & Gabbana日前表示将于11月21日在上海举办一场名为“The Great Show”的大型时装秀,除模特走秀外,还将采取舞蹈、音乐以及高科技于一身的歌剧时装秀形式。品牌表示:“这将会是今年在中国举办的最大型同类制作”。就在下周!Dolce &Gabbana将在上海举办大型时装秀。

此次的上海特别时尚大秀,设计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并不是展示他们的全新高定系列,而是他们的全新成衣系列,共有100多款造型,突出彰显他们的设计技巧并揉合中国文化元素。这场盛大时装秀将有数百位观众出席,它将围绕三大主题展开:DNA,千禧一代的未来以及中国新年。

中国已成为Dolce & Gabbana的主要市场之一,共有44家品牌零售门店,其中8家位于上海。和9月份的米兰时装大秀一样,本次上海时尚大秀也将彰显Dolce & Gabbana品牌的DNA特色 。

去年Dolce & Gabbana为中国量身定制的男女装高定大秀(Alta Moda & Alta Sartoria Show)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上演。此次来上海办秀的目标同样在于推广宣传品牌世界,向中国致敬。在过去几年,Dolce & Gabbana曾先后移师香港,东京,纽约以及墨西哥等城市,分别针对当地市场举办不同的时尚大秀活动。

Dolce & Gabbana 与中国明星密切的关系

中国已经成为各大奢侈品牌的“必争之地”,除了来中国办秀,Dolce&Gabbana 同样做出了许多举动向中国致敬。

Dolce&Gabbana 签下王俊凯和迪丽热巴作为亚太区品牌大使。除此之外在Dolce & Gabbana“秀场KOL生意经”中,多次使用中国明星模特走秀,例如:陈学冬,时装博主gogoboi,盛一伦,宋威龙,金大川等。

邀请全球各国明星和网红代替超模为品牌走秀,并在2017年秋冬男装系列开始彻底弃用专业模特,将全球各地拥有庞大粉丝和可观流量的网络红人或名流后代招致麾下。有网红和星二代的加持,社交媒体上意见交锋。有人赞许该品牌的聪慧之处在于懂得利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社交媒体名人扩大传播力度,也有人质疑这样的下沉式做法会影响品牌的形象。

除此之外,去年4月,Dolce & Gabbana拍摄了一组名为“DG爱中国”的广告片,原本是想要讨好一下中国消费者,反而弄巧成拙,却惨遭网友痛骂,广告片中身着华服的年轻人与镜头捕捉到的狼狈路人形成鲜明反差,并没有展现出中国的高速发展和变化,而是将整体色调和感觉都定位在80年代的北京,这并不能体现大片新意,而是刻意和守旧。尤其是在与东京和香港的大片对比之后,反对的声音更加强烈。网民因此开始抨击品牌在恶意丑化中国人形象,并怀疑品牌是否在宣扬“年轻、财富和外表是优越感来源”这样的立场。

业绩才是硬道理

近日,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 & Gabbana母公司 D&G S.r.l的最新财务数据被披露。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2017/2018财年里,D&G S.r.l共实现了12.90亿欧元的销售额,较2016/2017财年的12.96亿欧元小幅下滑,稳中略降。

D&G S.r.l持有 Dolce & Gabbana HoldingS.r.l共80%的股权,也是Dolce & Gabbana品牌和实际经营公司Dolce&Gabbana S.r.l的所有者,而Dolce & Gabbana HoldingS.r.l则拥有 Dolce&Gabbana 的注册商标。

就区域层面而言,目前意大利本土仍然是 D&G S.r.l最大的市场。但集团正在积极地拓展海外市场,除了海外门店的开设计划外,还在全球各地进行高级时装世界巡回展览以扩大品牌影响力并加深与目标消费者的联系,中国上海正是高级时装世界巡回展览的重要一站。

当前阅读:就在下周!Dolce &Gabbana将在上海举办大型时装秀

上一篇:Chanel香奈儿2018年全新COCOCRUSH系列珠宝

下一篇:YMLR依目了然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olce &Gabba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