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EN PENG男装:“One size fits most”理念下的超人气品牌

CHEN PENG男装:“One size fits most”理念下的超人气品牌

| | | | 2018-11-16 11:40

随着更多品牌对于羽绒服版型上的创意改良,再加之”个性化“之风的愈演愈烈,羽绒服的”地位"开始有了改变。而专注于打造创意羽绒服的设计师品牌CHEN PENG,已然成为了秋冬弄潮儿们的首选。

羽绒服作为当季御寒保暖的最佳选择,却往往因为臃肿的外形使人们望而却步,常年被视作最难驾驭的单品之一,即便有近些年大肆鼓吹的“OverSize"风潮加持,依旧是秋冬衣柜中不被重视的一员。

随着更多品牌对于羽绒服版型上的创意改良,再加之”个性化“之风的愈演愈烈,羽绒服的”地位"开始有了改变。而专注于打造创意羽绒服的设计师品牌CHEN PENG,已然成为了秋冬弄潮儿们的首选。

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陈鹏毕业于伦敦时装学院男装研究生专业,随后被保送到英国皇家艺术学院深造,毕业之后于 Christian Dior, Gareth Pugh 等国际品牌任职。随后创立个人同名品牌CHEN PENG,以“One size fits most”理念打造创意羽绒服,算得上是最早一批专注于羽绒服设计的品牌。

陈鹏

从2016年开始,诸多品牌在秋冬季节开始投入了对羽绒系列的设计,而相较于市场上的大多数产品,CHEN PENG的羽绒服在于廓形上的独特,并将当代流行的元素糅合,具备极高的辨识度。在陈鹏看来,羽绒材质是设计过程中的一个表达手法,通过鹅绒的蓬膨胀感表达出脂肪的体量,而羽毛就像脂肪一样是身体的第二层肌肤,自然调节身体温度及循环。配合上高饱和度的色彩体系,在暗沉的秋冬季节给予每一个穿着者活力与自信。

而品牌所推崇的“One size fits most”概念,则完美诠释了陈鹏想要传达的思想,在他看来美与丑是无法被界定的存在,置身于不同的历史人文环境中,会有独属于时代的审美诠释,而品牌的“One size fits most”就是对于格式化审美的冲击,在CHEN PENG的视野中,没有高矮胖瘦之分,年龄性别之差,更加没有文化和地域上的分别,用衣服去包裹和隐藏人们大脑对身体的常规认知,这样被创造出来的服装就是“One size”。

鲜明的品牌DNA和清晰的认知,得以让CHEN PENG的理念传播到了全球,并开始受到了一众明星ICON的追逐, Rihanna、Bella Hadid、Lady Gaga的加持让CHEN PENG的影响力与日俱增。而商业上的巨大成功没有让陈鹏忘乎所以,相反他更加懂得了感恩,并将这一份爱意悉数呈现在了品牌18秋冬系列之上。

名人上身

CHEN PENG 18秋冬系列

品牌18秋冬系列,CHEN PENG作为纽约时装周“China Day”登场的唯一一个设计师品牌,再度将自己标签式的廓形设计展现在大洋彼岸的美利坚,而斗牛犬样式的包袋则是系列最为亮眼的单品。

这一季,陈鹏将视角停留在了他的忠实顾客上,而其中一位来自纽约的顾客则成为了系列的灵感。

有一次陈鹏在深夜接到了这位顾客的电话,身材较为娇小的她执着于要购买品牌最大号的羽绒服,因为她提到在穿着CHEN PENG的羽绒服时,能够感受到温暖与自信。简短的对话使陈鹏感受到了品牌粉丝莫大的爱意,深受其触动的陈鹏将18秋冬系列命名为“IT IS YOU”,这些来源于日常生活中的事与人,勾勒出了CHEN PENG对于当代之美的崭新定义。

CHEN PENG FW18纽约时装周秀场

CHEN PENG CHEN PE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EN PENG男装:“One size fits most”理念下的超人气品牌

上一篇:GIRDEAR哥弟2018秋冬女装新款粗针织衫穿搭

下一篇:Cabbeen Love瞄准中国中高端童装市场,打造全渠道社群营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