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opshop老板陷入性侵丑闻 碧昂斯终于行动了

Topshop老板陷入性侵丑闻 碧昂斯终于行动了

| | | | 2018-11-19 09:13

“碧昂斯已经把自己推到女权积极分子的位置上,她和她的团队要密切注意这些(关于Green的)指控。”人权组织Equality Now的全球执行董事Yasmeen Hassan上个月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说。

最近时尚圈最爆的新闻之一,便是英国高街时尚品牌Topshop母公司Acradia董事长Philip Green的性侵和种族歧视丑闻,不少名人纷纷和Green划清界限,最新一位就是美国流行音乐天后碧昂斯。

据《金融时报》报道,碧昂斯通过名下公司Parkwood Entertainment,购回其和Topshop合作创办的运动服饰品牌Ivy Park全部股权,实现对Ivy Park的完全控股,把品牌和深陷丑闻的Green进行彻底分割。

Ivy Park品牌由碧昂斯和Green于2014年共同创建,双方各拥有公司50%的股权。Blue Ivy是碧昂斯和说唱歌手Jay-Z女儿的名字,品牌推出了包括运动内衣、卫衣和leggings等单品,不过2014年还尚未对外发售。2016年,Ivy Park开始正式通过Topshop的零售渠道销售,除此之外也在Net-a-porter、Zalando和Nordstrom等平台进行售卖。

Parkwood Entertainment在公告中表示,收购之前公司已经讨论了将近一年,最终得出这个结果。而爆出Green丑闻的英国《每日电讯报》从8个月前就开始了对他的调查。看来Parkwood Entertainment的潜台词大概是:我们也听到了关于Green行为不当的风声,早就有和他划清界限的意思了。

其实Green的性侵丑闻出来之后,碧昂斯也承受了一些舆论压力。碧昂斯作为歌迷心中的“独立女性”,一向在公众面前强调女性力量、抗议性别歧视。但碧昂斯和Green的关系一直还不错,2005年碧昂斯还在Green儿子的成年礼上表演过,所以Green的丑闻爆出后,不少人都想看看碧昂斯是个什么态度。

“碧昂斯已经把自己推到女权积极分子的位置上,她和她的团队要密切注意这些(关于Green的)指控。”人权组织Equality Now的全球执行董事Yasmeen Hassan上个月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说。社会活动家Nimco Ali也表示碧昂斯应该明确回应“我不想再和Philip Green共事”。

丑闻发酵了大半个月,碧昂斯终于行动了,消息出来后Beyoncé的歌迷们都在Twiiter上为自己的偶像喝彩。

碧昂斯不是第一个和Green撇清关系的名人。英国音乐顾问、《美国偶像》的评委Simon Cowell也购回Green在其公司Syco Entertainment的股权,并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把原则摆在利润之前。

这个月初,英国时尚品牌Halpern也取消了品牌和Topshop合作系列的发布派对,不过该系列照常发布,只不过保持低调。

截至发稿前,Philip Green和碧昂斯还未对此次交易作出回应。

来源:界面  作者:张馨予ZXY

TOPSHOP TOPSHOP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opshop老板陷入性侵丑闻 碧昂斯终于行动了

上一篇:U/TI尤缇ME.新贵派2018冬季女装新款时尚大片

下一篇:AMANLIN阿谩琳女装:趣味时尚,你值得拥有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opshop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