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rmani 换了新的CEO;J.Crew CEO与董事会发生矛盾而离职

Armani 换了新的CEO;J.Crew CEO与董事会发生矛盾而离职

| | | | 2018-11-20 08:35

Jim Brett 的辞职声明清楚表明他与董事会就战略问题发生了冲突,且彼此的分歧无法解决。 Jim Brett 表示:“让 J.Crew 回到其标志性地位需要重新塑造品牌,以更加广泛,更具包容性的时尚理念反映当今美国文化。然而,尽管最近品牌重组已经显示出积极的成果,董事会和我无法就如何继续发展公司的各个方面的理念达成一致。”

J.Crew

美国时尚集团 J.Crew Group(以下简称 J.Crew 集团)近日宣布,在掌舵仅仅17个月后,首席执行官 Jim Brett 即将离职。其工作将暂时交由首席运营官 Michael Nicholso、首席体验官 Adam Brotman、首席行政官 Lynda Markoe 和 Madewell 品牌总裁 Libby Wadle 组成的四人领导小组。J.Crew 集团暂未公布接替人选。

Jim Brett 曾在 West Elm、JCPenney、May Company、Anthropologie 和 Urban Outfitters 等公司工作过。

他于2017年6月开始担任 J.Crew 集团首席执行官,当时公司正在努力应对迫在眉睫的债务支付,以及消费者对品牌热情下降等问题。在接下来的一年半时间里,他对管理团队进行了改革,带来了 West Elm、Anthropologie 和 Urban Outfitters 的前同事,改造品牌定位并重组业务。在 Jim Brett 任职期间,J. Crew 集团本财年第二季度的可比门店销售额迎来四年来首次增长。(详见《华丽志》报道:J. Crew 集团上季度可比门店销售额四年来首次恢复增长,CEO公布最新战略)

尽管如此, Jim Brett 的辞职声明清楚表明他与董事会就战略问题发生了冲突,且彼此的分歧无法解决。 Jim Brett 表示:“让 J.Crew 回到其标志性地位需要重新塑造品牌,以更加广泛,更具包容性的时尚理念反映当今美国文化。然而,尽管最近品牌重组已经显示出积极的成果,董事会和我无法就如何继续发展公司的各个方面的理念达成一致。”

Giorgio Armani

意大利奢侈品集团 Giorgio Armani 近日宣布,任命前 Fendi 美洲地区总裁 Gaetano Sciuto 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明年1月7日生效。

Gaetano Sciuto 于2008年加入 Fendi 担任授权和配饰业务总监, 领导品牌在全球钟表、家居、香水、眼镜、休闲服装、纺织品和童装等产品类别中的发展。从2013年9月以来,他一直担任 Fendi 美洲地区总裁职位,现已被 Joanna M. Dubin 接替。

在加入 Fendi 之前,Sciuto 曾在 Sebastian International、Lotto Sport 和 Sola International(2005年被德国光学镜头公司 Carl Zeiss 公司收购)等公司工作,他还曾担任 Carl Zeiss 太阳镜部门的董事总经理。

此次,Gaetano Sciuto 接替了前 Giorgio Armani 首席执行官 Gimanppe Marsocci,后者已任职四年,并晋升为米兰 Giorgio Armani SpA 副董事总经理。

当前阅读:Armani 换了新的CEO;J.Crew CEO与董事会发生矛盾而离职

上一篇:PUMA彪马OG California全新款型Cali系列

下一篇:NAERSI娜尔思女装2018冬季新款羊绒大衣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rman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