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朗文斯汀LWEST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让减龄装替你say thanks!

朗文斯汀LWEST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让减龄装替你say thanks!

| | | | 2018-11-20 16:02

朗文斯汀LWEST女装2018冬季新款中长款的羽绒服,最减龄之处就是袖子的亮丝字母织带拼接卫衣帽设计,而连帽针织毛衣更是打破传统毛衫的沉闷呆板,让你不仅仅沉浸于羽绒带来的温暖,还能徜徉在青春的时光里。

可口可乐通过真实生活场景再现,唤回大众对于感恩亲情的那颗心,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孩子到来给我们生命带来的欢愉。

感恩节到来,快来pick减龄装~做父母眼中的小小孩,孩子心中的大小孩!

连帽设计

中长款的羽绒服,最减龄之处就是袖子的亮丝字母织带拼接卫衣帽设计,而连帽针织毛衣更是打破传统毛衫的沉闷呆板,让你不仅仅沉浸于羽绒带来的温暖,还能徜徉在青春的时光里。

寒冷的冬日,更需要活力黄来助力,亦如浓浓亲情带来的温暖,把绳子设计在帽檐上,更是随时散发着别具一格的青春时髦气息。

活力卫衣

字母印花是青春的符号,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它的活力,自信地拾起久违的个性,来为自己博得超高的回头率,搭配裤装或是裙装,自由切换生活姿态,做父母心中FUN肆的那个小小孩。

黑白条纹总有种经典复古的情怀,但是卫衣式的设计就不一样啦,减龄之余,动感也不容小觑,用它来演绎随意轻松范不费吹灰之力。

粉色少女

每个父母心中的女儿,应该是马卡龙色调配出的甜蜜小公主,十分甜,半分小孩气。

如果只是做父母心中的小公主怎么够?也可以做宝宝的“好朋友”,玩在一起,陪你成长,还有时时刻刻如同羽绒服般呵护你,带给你真正的安全感。

LWEST LWES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朗文斯汀LWEST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让减龄装替你say thanks!

上一篇:LAFUMA品牌88周年纪念款2018秋冬系列服饰

下一篇:三年累计现金分红58.41亿元 海澜之家“以人为本”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朗文斯汀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