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DoubleuDot达点女装2018冬季新款过膝大衣拯救造型

W.DoubleuDot达点女装2018冬季新款过膝大衣拯救造型

| | | | 2018-11-20 16:25

在冬季这个比拼质感的季节里,聪明姑娘都偏爱用中性色来武装自己的衣橱,而一件中性色大衣就是整个冬天当之无愧的战袍。所谓中性色,最常指的是既非暖色调又非冷色调,别看中性色调漫不经心,把大衣穿高级的秘密就在这里。 看W.DoubleuDot达点女装演绎大衣穿搭的多种风格!

冬天真的是一个很纠结的季节,想要保暖又不想把自己裹成大粽子。过膝大衣来拯救你!冬天潮人抵御寒冷的清单里必不可少的毛呢大衣,不管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能让你感受时尚的魅力,轻轻松松穿出自己的风格。 是时候拿出柜子里的毛呢大衣了,一件漂亮时尚的毛呢大衣不仅让你守住温暖还可以增添个人魅力。

“中性色调大衣”

 在冬季这个比拼质感的季节里,聪明姑娘都偏爱用中性色来武装自己的衣橱,而一件中性色大衣就是整个冬天当之无愧的战袍。所谓中性色,最常指的是既非暖色调又非冷色调,别看中性色调漫不经心,把大衣穿高级的秘密就在这里。 

看W.DoubleuDot演绎大衣穿搭的多种风格!

大衣推荐 LOOK 

既想要时髦又不失温度的美美出街,跟着W.DoubleuDot穿,保你整个冬天都能美到没朋友!黑色百搭色, H版型的大衣可谓是冬天的衣橱里必备的单品之一了。它适合于任何身型的女孩子们,而且它就像是基本款的针织衫,无论是什么样的场合穿它都不会出错 。

大衣推荐 LOOK 2

在冬天入手一件品质上乘的H型大衣非常重要,它几乎可以陪你出战任何场合,藏肉、显瘦、显高级...可以说它满足了女生对大衣的所有要求! 而当浅米色大衣和黑色系内搭相遇,这两种元素相辅相承,极简却又美妙。它们把穿着者的个人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一切变得简单却深有内涵!

“马卡龙甜美色调大衣”

谁说冬天只有黑白灰?这样嫩嫩的颜色穿在身上也一定错不了。甜美的粉嫩打破冬季干燥的沉闷,马卡龙甜甜蜜蜜 粉粉嫩嫩,转眼一下就回到少女时代了呢!

大衣推荐 LOOK 3

粉红色的过膝大衣搭配白色内搭,柔和色调也让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丝甜美柔情。过膝的长度既能遮肉显瘦,又能保暖,黑色的中高腰九分裤提高腰线,拉长腿部视觉效果,时尚又保暖的实用搭配get到了吗?

W.DoubleuDOT达点 W.DoubleuDOT达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DoubleuDot达点女装2018冬季新款过膝大衣拯救造型

上一篇:Delvaux包包2018秋冬新款圣诞系列画册

下一篇:山东威海市华联商厦ORIGIN安瑞井女装专柜2018冬季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W.DoubleuDO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