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杜嘉班纳辱华惹争议 Dolce&Gabbana今日上海大秀多位嘉宾拒绝出席

杜嘉班纳辱华惹争议 Dolce&Gabbana今日上海大秀多位嘉宾拒绝出席

| | | | 2018-11-21 13:43

章子怡、李冰冰、黄晓明、陈坤、王俊凯、迪丽热巴、木子洋等,均宣布 退出今晚Dolce&Gabbana上海秀,杜嘉班纳的这波辱华风波终将得到应有的教训。

在今日爆出Dolce&Gabbana设计师Stefano Gabbana辱华后,Stefano Gabbana随后发ins解释说自己的ins被盗了,现在找回来了,他喜欢中国、喜欢中国文化,很抱歉发生这样的事。

对于这样的回复多数网友表示不相信,多位艺人在收到消息后也先后表示不再出席今晚即将在上海举行的Dolce&Gabbana大秀,章子怡、李冰冰、黄晓明、陈坤、王俊凯、迪丽热巴、木子洋等,均宣布退出今晚Dolce&Gabbana上海秀,不少中国模特也已经宣布罢演,看来此番的风波影响着实不小了。

当前阅读:杜嘉班纳辱华惹争议 Dolce&Gabbana今日上海大秀多位嘉宾拒绝出席

上一篇:less女装2018冬季新款短款羽绒服系列服饰画册

下一篇:连续7个季度业绩下跌 雅戈尔再出售资产求增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olce&Gabba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