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IKOLINOS女鞋2018冬季新款:感激所有让你坚定成就的人

PIKOLINOS女鞋2018冬季新款:感激所有让你坚定成就的人

| | | | 2018-11-22 14:07

西班牙舒适鞋领导品牌PIKOLINOS,为乐于享受自然舒适的生活、关爱自身健康与品味的男士女士,推介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以及舒适鞋文化,提供最新的产品目录、活动信息。感谢关注!

怕失败怕嘲笑?

怕挫折怕阻挠?

所以没有坚持当初的梦想

梦想其实从未走远,

我们跨越千山万水

请她来分享心境

她叫Mariana Gómez曾经的她也是个平凡的人,现在,她是一位哥伦比亚演员,也是一名歌手。从事每个项目的热情,她在舞台上表达的情感,以及她的微笑,透过镜头,迎面扑来,这一切成就了她十分具有个人魅力的性格。

她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得到了上苍的垂青,但也为梦想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我叫Mariana Gómez, 是一名演员,也是一名歌手,但其实我认为自己更是一个梦想家。

我记忆中的第一个重要时刻是4岁的时候。

当时我第一次登上了舞台演唱,我觉得从那一刻气力就再也不想下台了。

我一直都在说希望生活成为一部音乐剧。就是我们不说事情,而是突然唱出来。

自从儿时在学校起就有很多人嘲笑我或搞别的小动作, 因为我被戏称为不知名校园歌手。

但我从来也都没在乎过,因为我知道自己一定能成功。

我只是看着那些来烦我的人说:总有那么一天,你会想让你的孩子跟我合影,或许你会去看我的某一部电影,也或许你会在车里听我演唱的某一首歌曲。我当时并不知道该如何去实现,但目标却十分明确。

我一路走过来,艰辛不断。

真是一点儿也不容易,因为不确定会发生什么。

在17岁或18岁时带着你的行李和梦想离开家去闯荡世界可不是件容易事儿。

在这条路上,吃闭门羹比敲开大门的机会要多得多。

美妙的是,就在所有的门都对你关闭,你认为自己已跌落到黑暗的谷底之时,不知在哪儿却有一扇最明亮的窗户突然打开,这时你会说:“嗯,这条路真的很艰难,荆棘林立但也美景不断”。

我在舞台上的每一刻都充满了神奇。但是再从美国返回后的一个特定时刻,我回到了麦德林,成为了一部音乐剧的主角。第一场演出就座无虚席。我出场接受掌声,整个剧场都静止不动了,然后大家站起来拼命鼓掌。于是我说:“啊,上帝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她的历程——带着一个装满梦想的手提箱离开了家,还有上千扇门要打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她雄心勃勃地登上舞台,体验那个神奇的时刻,这个将告诉她一切都是值得的时刻。

今天,她感激自己所遇到的所有挑战,继续把生活想象成一部音乐剧,在音乐剧中,一切都可以用歌曲来表达,所有情感都可以用吉他的弦来表达。

她是战士、梦想家、叛逆者和狂热者。她相信自己,在她的梦想中,她所能达到的一切中,忠于自己的价值观。

Mariana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想跟随她的脚步,因为她会留下她的痕迹…和Pikolinos在一起。

虽出身贫苦,却从未抱怨命运的不公,始终心怀梦想,以一颗不改的匠人初心,亲手打造出制鞋王国“Pikolinos  Group”。以PIKOLINOS 的创始人JuanPerán为原型,PIKOLINOS在全球发起“# CraftYourWay” 活动,邀请不同国籍、不同领域的艺术家畅谈他们与梦想有关的故事。

PIKOLINOS派高雁 PIKOLINOS派高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IKOLINOS女鞋2018冬季新款:感激所有让你坚定成就的人

上一篇:CONATUS珂尼蒂思女装2018秋冬新款感恩节穿搭指南

下一篇:COCOON可可尼女装2018冬季新款:品质女神的精致养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IKOLINOS派高雁女鞋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