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SALTER诗篇女装2018冬季羽绒服系列臻选

PSALTER诗篇女装2018冬季羽绒服系列臻选

| | | | 2018-11-23 08:32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在羽绒服的世界,有一道黄金法则:越是蓬松的,越是温暖的。PSALTER精心甄选加拿大白鹅绒为填充材料,带来世界顶级羽绒的温暖享受,最低御寒温度可达-30摄氏度,舒适如清晨6点钟的被窝,24小时赖床没商量。

< >

PSALTER诗篇女装2018冬季羽绒系列

PSALTER诗篇女装2018冬季羽绒系列

PSALTER诗篇女装2018冬季羽绒系列

PSALTER诗篇女装2018冬季羽绒系列

PSALTER诗篇女装2018冬季羽绒系列

     

来源微信:PSALTER诗篇

  PSALTER冬季羽绒系列,利用加拿大白鹅绒纤维天然具备的蓬松属性,给羽绒服营造静止而稳定的填充空间,最大限度降低身体的热量消耗,1500G的鹅绒便足以抵御至少-40摄氏度的低温环境,兼具轻盈与充盈双重属性,举重若轻。

  PSALTER坚持采用科学化的黄金填充比例,90%的蓬松白鹅绒毛搭配10%的韧性白鹅羽毛,在支撑了服饰原有的立体廓形、防止鹅绒滞塞结板的同时,并保留了其蓬松且温暖的基本功能性,组成100%的经典冬日姿态。

  PSALTER冬季羽绒服系列,功能性和时尚性都能一手把握。选用高密度的贴身布料,经过精细工艺的处理之后,使身体能自由感受服饰的熨贴与亲切,且在经典廓形中缀以刺绣元素,提升整体视觉的层次性,并予人丰富又活泼的趣味感。

诗篇PSAlter 诗篇PSAlte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SALTER诗篇女装2018冬季羽绒服系列臻选

上一篇:Dolce&Gabbana辱华事件进一步发酵 中国在线销售渠道几乎全部切断

下一篇:BAGPIPE风笛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SALTE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