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MXY古木夕羊女装2018冬季新款丝绒羽绒服流行趋势

GMXY古木夕羊女装2018冬季新款丝绒羽绒服流行趋势

| | | | 2018-11-23 11:11

近两年丝绒成为秋冬最in的元素之一。GMXY古木夕羊女装2018冬季新款细腻的光泽感,流动的垂坠感,成为许多人的挚爱之选。钟情丝绒的女性,多半对生活有独到的态度。说到阔腿裤,或许我们得感谢一个人:凯瑟琳·赫本,是她发掘了阔腿裤的双重魅力:便于行走,同时修饰身形。

时装具有想象力,不仅是造型和剪裁,当面料与美好色彩结合时,衍生出高级美感。这一期我们带来光泽感LOOK,把冬日的阳光穿身上吧。

/

丝绒羽绒服

近两年丝绒成为秋冬最in的元素之一。细腻的光泽感,流动的垂坠感,成为许多人的挚爱之选。钟情丝绒的女性,多半对生活有独到的态度。

1

图左

撞色套头衫款号:H287834

丝绒毛领羽绒服款号:X387318

牛仔锥裤款号:F687127

图右

微高领套头衫款号:H287819

丝绒毛领羽绒服款号:X387318

反面拉毛锥形裤款号:F387121

2

丝绒毛领长款羽绒服款号:X387318

圆领镂空套头衫款号:H287811

灯芯绒阔腿裤款号:F387110

/

丝绒阔腿裤

说到阔腿裤,或许我们得感谢一个人:凯瑟琳·赫本,是她发掘了阔腿裤的双重魅力:便于行走,同时修饰身形。以丝绒面料制成的阔腿裤,于自在惬意中透着一抹优雅,让你的日常穿着变得『不日常』。

3

4

带帽连衣裙款号:G187222

丝绒直筒裤款号:F387102

/

百褶裙

女性总会被有灵气和质感的东西吸引,层层片片的百褶唤醒了对风格美的追求。百褶结合金银质感材质,随意停留的每一刻都如阳光下的涟漪,耀眼而迷人。

5

针织格纹套头衫款号:P487208

花型 A 型羽绒服款号:X387614

中长腰裙款号:K287228

6

字母提花连衣裙款号:H687804

带帽茧型羽绒服款号:X287990

中长腰裙款号:K287228

光泽感单品是冬日穿搭的风格首选,复古摩登又充满意趣,能让你看起来『神采奕奕』,你pick了以上哪件LOOK呢?

GMXY古木夕羊 GMXY古木夕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MXY古木夕羊女装2018冬季新款丝绒羽绒服流行趋势

上一篇:Episode艾碧素女装2018秋冬双面呢大衣

下一篇:运动品牌新的业绩增长点出现 这次361°跑在了Nike前头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MX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