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olce&Gabbana创始人发布道歉视频:向全球华人致歉,绝不再犯

Dolce&Gabbana创始人发布道歉视频:向全球华人致歉,绝不再犯

| | | | 2018-11-23 14:09

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 & Gabbana两位创始人兼设计师发布了致歉声明,并在视频结尾处用中文道歉,你们接受吗?

11月23日下午1点半,意大利奢侈品牌Dolce & Gabbana在官方微博就辱华事件发布致歉声明,品牌创始人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出镜,用意大利语致歉,并在视频末尾用中文说了“对不起。”

以下为致歉内容:

在过去的几天,我们认真地反省,对于自己的言行给中国人民及国家带来的一切,我们感到十分悲伤。我们的家庭教育教导我们对世界上不同的文化必须报以尊敬,于此,面对我们在文化上理解的偏差,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我们对这份致歉声明十分重视,在此正式向全球华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一直以来,我们对中国的热爱一如既往,无数次的造访让我们更加深爱上中国的文化。当然,我们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对于之前我们的表达所犯下的错误,我们必须表达歉意。我们绝对不会忘记这次的经历及教训,这样的事件也绝对不会再发生。同时,我们必竭尽全力更加理解及尊重中国文化。

最后,我们发自内心请求得到你们的原谅。对不起。

11月21日,Dolce & Gabbana因创始人辱华言论,当晚于上海的大秀因遭遇抵制而取消。次日,Dolce & Gabbana在微博及Instagram上首次发布回应声明,但未明确致歉。

目前,中国数个头部电商平台已下架Dolce & Gabbana产品,全球最大奢侈品电商集团Yoox Net-A-Porter也宣布将下架该品牌。

截至发稿,Dolce & Gabbana官方Instagram账号未发布该视频。


当前阅读:Dolce&Gabbana创始人发布道歉视频:向全球华人致歉,绝不再犯

上一篇:MARNI玛尼女装2019早春系列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GIRDEAR哥弟2018冬季新款尖头高跟短靴系列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olce&Gabba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