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冬季新款羊毛皮大衣外套流行趋势

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冬季新款羊毛皮大衣外套流行趋势

| | | | 2018-11-23 15:16

在寒风凛冽、瑟瑟发抖的天气里,能有件羊毛大衣外套不仅超级挡风,还能有软绵绵的毛毛来温暖自己,实在是很治愈。在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秋冬新品金色沙漠系列里面有一款羊毛皮大衣非常的受欢迎,这款大衣应用的配色,让它在万千皮毛一体中脱颖而出!

L·Maixia 18A/W  款号:D-10041 大衣

在寒风凛冽、瑟瑟发抖的天气里,能有件羊毛大衣外套不仅超级挡风,还能有软绵绵的毛毛来温暖自己,实在是很治愈。在L·Maixia2018秋冬新品金色沙漠系列里面有一款羊毛皮大衣非常的受欢迎,这款大衣应用的配色,让它在万千皮毛一体中脱颖而出!

SOFT COMFORTABLE

材质柔软舒适

羊毛皮制作而成,别人的大衣都是用羊毛、羊绒制作,我们用的是羊毛皮制作而成。顾名思义,羊毛皮就是皮毛一体加工而成的,她有着极佳的保暖性,整体柔软舒适!当然除了大衣衣摆处有皮草,衣领与袖口处加点皮草保暖又显得有质感,皮草衣领省去了围巾的繁琐,简单霸气,走路带风。

ELEGANT  RETREAT

版型优雅收身

寒冷的冬天,应该是穿着厚厚的一层,羽绒服、棉衣各种穿着,越厚越保暖,整个形象就是圆鼓鼓的。但穿了羊毛皮大衣之后就不一样了。本身羊毛皮保暖又不厚,内里只需简简单单的搭配一下,系个小腰带,即优雅还显瘦。

STYLISH  ITEM

时髦单品

动物纹可以说是今年秋冬最红的元素了,而最具气场的非大衣莫属。各大品牌争相出了气场强大的动物纹外套,潮人们都纷纷驾驭起来,L·Maixia 也不例外!这款羊毛皮的大衣使用小面积的动物纹拼接,穿搭更有层次感,调和了动物纹的野性和张扬,这样气质气场内敛,又不凸显张扬,配上同系列蕾丝连衣裙,更彰显出女性的婉约,优雅。有没有看上一眼就马上暖和起来了呢!

露玛莉先L.Maixia 露玛莉先L.Maixi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露玛莉先L.Maixia女装2018冬季新款羊毛皮大衣外套流行趋势

上一篇:ESBACK伊思君凯女装2018冬季新款再度来袭<化身都市新潮>

下一篇:FILA推出FILA ATHLETICS独立店背后的野心是什么?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露玛莉先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