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在Dolce&Gabbana事件后,Miu Miu成为最大赢家!

在Dolce&Gabbana事件后,Miu Miu成为最大赢家!

| | | | 2018-11-24 09:02

Miu Miu 2019春夏时装秀在传奇地标——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再次上演,由凭借《妖猫传》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美术指导奖的屠楠负责本次秀场设计。整个一层大厅化身沙龙,摆放中式古董卧榻与架子床,灵感来源于张爱玲笔下对三四十年代上海生活与场所的描述。现代元素浸没在久远时代的余韵中,渲染出电影般的氛围。

< >
     

随着 Dolce&Gabbana“辱华”事件愈演愈烈,11月22日晚间,竞争对手Miu Miu2019早春系列时装秀在上海如期举行。

随着中国市场在国际影响力的逐步提升,且待挖掘潜力也非常大,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重视。除了与本土电商合作,在中国办秀似乎也成为了众品牌追捧的方式之一,今年来到上海的便有Tommy Hillfinger、Coach和引起“辱华”事件的Dolce&Gabbana,在疲软的奢侈品市场,中国消费者成为推动产业的重要力量。

Miu Miu 2019早春系列已于今年的7月1日在巴黎演绎,此番Miu Miu将整个系列搬来上海的同时,也根据中国上海的元素、人物、特色打造全新的作品。即使离开了巴黎雷吉纳酒店(Hotel Regina)的旋转门,该系列却呈现出上海三四十年代的繁华的别样景象。

Miu Miu 2019早春上海时装秀秀场空间:

时装秀在传奇地标——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再次上演,由凭借《妖猫传》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美术指导奖的屠楠负责本次秀场设计。整个一层大厅化身沙龙,摆放中式古董卧榻与架子床,灵感来源于张爱玲笔下对三四十年代上海生活与场所的描述。现代元素浸没在久远时代的余韵中,渲染出电影般的氛围。

总会大楼的前身为上海滩顶级绅士俱乐部,如今并入外滩这座历史悠久的酒店。整个一层大厅化身沙龙,宾客四散就坐于中式古董卧榻与架子床之上,静候故事徐徐展开——顽趣而恰到好处地暗示酒店这一别致秀场。

“我在这次设计中大量运用了中国二三十年代的一些造型。将中国古典的床、灯和一些传统家具挪移到秀场空间中,它与这个环境就会产生新的化学反应。”屠楠如此介绍。

中国女演员组成豪华阵容助阵时装秀,春夏、董洁、杜鹃、惠英红、宋佳、文淇以及特邀嘉宾Gwendoline Christie与Juliette Lewis星光熠熠,点亮上海总会大楼。

“Diversity”(多样性)一直是Miuccia Prada想在时装中表现的关键词之一。Miu Miu,一直以大胆创新及富个人主义的风格在时装界不断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突破,2019早春系列,Miuccia Prada仍旧采用矛盾不相应的设计风格,采用外表酷似合成纤维的天然物料,加上羽毛的各式点缀,在模特身上张扬。

Miu Miu 此季系列主打丝绸薄纱长裙、动物印花、鸵鸟毛、钉珠刺绣、针织毛衣,早春文艺少女气息扑面袭来。Miu Miu的少女感,在每场大秀都可以找到新意。2019早春系列,在保留了70年代的阔腿裤等复古单品的同时,又做了更符合当下年轻女性的新意设计改造,优雅的轮廓,别有心思的装饰细节,给人一种承接Prada,但又保持Miu Miu独有的少女可爱感的时尚。

从睡衣、羽绒服到鸡尾酒裙,秀台上出现了所有你可以想到的时装形式。丝绸、豹纹、珠饰以及褶边等女性气息强烈的元素都被用在了系列时装的设计中,同时中性帅气的风衣、卫衣与Oversized针织衫也亮相秀场,诠释了时装的多样性,同时也是对女性跳出固有偏见的鼓励。当Prada对于你过于成熟的时候,俏皮的Miu Miu总是完美选择。

当前阅读:在Dolce&Gabbana事件后,Miu Miu成为最大赢家!

上一篇:Chanel康朋街19号巴黎新旗舰店:品牌史上采光最好的门店

下一篇:裁员7500人的宜家,何时能上电商界C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olce&Gabba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