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ivienne Westwood 2017财年销售持续增长,将发力中国和美国市场

Vivienne Westwood 2017财年销售持续增长,将发力中国和美国市场

| | | | 2018-11-26 07:56

Vivienne Westwood 品牌管理层表示:“2017财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品牌会继续吸引更广大的客户群。由于零售大环境的影响,我们的利润仍处于压力之下,但受益于对定价的调整,毛利润率有所增长。”

根据英国著名设计师品牌 Vivienne Westwood 近日发布的2017财年关键财务数据显示,这家私人企业总销售额持续增长,盈利与上年持平。

截止2017年12月31日的2017财年中,Vivienne Westwood 品牌的关键财务数据如下:

总销售额达到4080万英镑,去年同期为3750万英镑

批发渠道销售额同比下降超过6%,零售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3.16%

税前利润与去年大致持平,为190万英镑

毛利润率从去年的46%上升至53.3%

Vivienne Westwood 品牌管理层表示:“2017财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品牌会继续吸引更广大的客户群。由于零售大环境的影响,我们的利润仍处于压力之下,但受益于对定价的调整,毛利润率有所增长。”

公司将继续专注于业务的增长,特别是在中国和美国这样相对较新的市场中得到更好的发展,并在其他欧洲和亚洲地区提升市场份额。这将会是一个挑战,因为 Vivienne Westwood 是为数不多的全球知名但依然独立的奢侈品牌之一,如今不得不与全球奢侈品集团旗下的品牌竞争。

今年7月,《华丽志》曾报道英国奢侈品牌 Burberry 将联合 Vivienne Westwood 推出合作系列。该系列将于下月正式推出,会是对 Vivienne Westwood 品牌的一次极有影响力的宣传。但品牌整体的扩张计划会收效如何,还有待观察。


当前阅读:Vivienne Westwood 2017财年销售持续增长,将发力中国和美国市场

上一篇:年内宜家全球新增19家店 2019中国将有6家新商场开业

下一篇: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 这样穿最保暖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ivienne Westwoo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