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sons爱城市女装2018冬季新款香水定制之旅:吻香袅袅,缱绻入沁

esons爱城市女装2018冬季新款香水定制之旅:吻香袅袅,缱绻入沁

| | | | 2018-11-28 10:53

这个深秋,esons携手法国拥有悠久历史的香水品牌scent chant--宣香,为大家带来一个个吻香袅袅,缱绻入沁的周末,开启专属esons每一位贵宾的香水定制之旅,定制属于每一个你的独特香气

风格是思想的外衣,穿上一身无形的优雅——香水,我们能轻易地从一个人身上的气味感受到其品味和涵养。嗅觉、视觉、听觉...完整建构个人的完整形象。

这个深秋,esons携手法国拥有悠久历史的香水品牌scent chant--宣香,为大家带来一个个吻香袅袅,缱绻入沁的周末,开启专属esons每一位贵宾的香水定制之旅,定制属于每一个你的独特香气。

接下来的数个周末,esons的品牌团队将继续在部分专门店设计现场定制香味区域,为每个进店的贵宾提供个人香气定制服务。除了可以亲身体验设计,还可以把心仪的香水带回家!

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不同的服装,搭配不同香味的香水。例如:①职场穿着彰显知性干练,可以选择雪松/柏木等木香香气的香水;②休闲运动的场合通常都是让人感觉干净清爽、活力四射,则比较适合海洋香或水生调等清新自然香味的香水;③派对聚会适合花香或者草本香的香水,以彰显女性的性感魅惑、神秘高贵;④甜蜜约会时甜美浪漫,适合果香和花香香水以制造情调和气氛。

esons eso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sons爱城市女装2018冬季新款香水定制之旅:吻香袅袅,缱绻入沁

上一篇:TIME ROAD汤米诺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百变搭法

下一篇:GIRDEAR哥弟2018秋冬新款人气包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son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