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IMUT思慕缇女装2018冬季大片 | 派克服·轻松打造冬日高级感

SIMUT思慕缇女装2018冬季大片 | 派克服·轻松打造冬日高级感

| | | | 2018-11-29 16:15

深圳思慕缇服饰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女装品牌,品牌定位为25-38岁的都市白领,以“时尚休闲、知性帅气、低调优雅”的风格为主导,致力于打造典雅气质的女装品牌,诠释女性自身的独特魅力。

“Less is more”

“回归基本,去除多余,极尽简约”

冬天,超脱常俗的美,是清淡与纯洁的格调

乘坐冬日的列车,感受一路的惊喜与浪漫

思慕缇冬季派克服

给你极简而高级的美感

起源于爱斯基摩人传统服装的派克大衣

能抵挡极地的寒冷

给你羽绒服般的温暖

PARKA

派克大衣轻松打造各种高颜值造型,寒风中温暖又有气场;进入室内,内搭的碎花连衣裙柔美又优雅,简直不要太实用,彩色的毛领,还能给黯淡的冬天增添一抹亮色。

“美 无关相貌年龄

它蕴藏在你的气质里”

PARKA

硬朗的廓形,坚挺的面料,派克大衣能给你羽绒服的温暖却不带臃肿,而且离体感十足,营造一种视觉上的娇小感,人在衣中晃,越晃越时尚!

PARKA

优雅舒适与趣味时尚结合的穿搭令人目不暇接,俏皮或透气清新的造型感,带来高级冬日质感!

PARKA

绿色是绝佳的跨季色彩,其大地格调适合冬季,有着天然、活力,和被雨水打湿般的深度。它也具有多用性,处于中性 / 时尚色谱的首位。

一粒沙里阅世界   一朵花中觅天堂

“越简约越不简单”对于穿衣来说更是如此,

SIMUT思慕缇以轻松舒适的生活方式,

在细微处体现质感与格调。

SIMUT思慕缇 SIMUT思慕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IMUT思慕缇女装2018冬季大片 | 派克服·轻松打造冬日高级感

上一篇:Valentino品牌2019早秋新款时装秀现场图片

下一篇:Free People品牌女装全新视觉画册【印花缤纷】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