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KSD莱克斯顿,为大众提供消费得起的高端服饰

LKSD莱克斯顿,为大众提供消费得起的高端服饰

| | | | 2018-11-30 09:12

LKSD莱克斯顿男装使命:为用户创造品质高端且价格亲民,没有中间商加价的品牌服装,让大众轻松就可以享受大牌的时尚。

服装行业里,一件衣服到达消费者手中,可能要经过很多服务环节,每次服务都代表着一次有价交换,消费就在这些环节中被动提升。而在电商B2C的理念中,仿佛就是要把真正的低价高质带给消费者,去除掉中间环节,从而让消费者真正受益。

那在实体店中,消费者能否真正体验到低价高质的产品呢?

其实,目前服装行业中,各家品牌企业都必须要重视这件事,目前消费环境紧缩,消费渠道分散,势必就会带来消费意识的加强,首当其冲的就是品牌产品的竞争。你的产品是否符合目前消费者意识,是否让消费者认为你的服装价值大于其价格。

首先,中间环节是目前服装行业的通病,各区域总代理要赚钱,门店加盟商要赚钱,这中间还有省不掉的房东和地产商的租赁成本,如果品牌想要直通消费者,有责任心的品牌就必须想办法节约增价环节。像莱克斯顿减掉的就是代理与加盟环节,采取单店直接加盟模式。

LKSD莱克斯顿男装使命:为用户创造品质高端且价格亲民,没有中间商加价的品牌服装,让大众轻松就可以享受大牌的时尚。

这种模式省掉了中间商,品牌在原本的定价基础上,可以不用更多的考虑中间伙伴的利润点,直接以消费者的角度定价。莱克斯顿在转型之时,将原来出厂产品6-7倍的加价到现在的2-2.5倍,从原售价700-800元的产品,重新定价200-300元。

这种模式除了给莱克斯顿带来控制门店零售价格的自控能力以外,更重要的是带来了扁平化的管理效率。产品从生产加工到零售环节可以直接打通。

整合渠道环节,销售数据可以直接到达工厂,品牌不用再考虑代理商的执行效率,莱克斯顿还成立生产专项小组,严格管控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经过严格检验后产品可直接工厂到店,这样提升了商品运转的效率,快速上新,而且专业的后台提供数字化管理,随时结合数据进行灵活周转。这无疑是平台化的供应管理帮助销售维度提升效率,从而能降低顾客的购买决策时间。

当然,只有这些还是不够的,要让消费者认为价值大于价格那才是硬道理,莱克斯顿上从源头抓起,在投入生产前,全部面料都要接受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的检测后方能进行下一步生产。生产过程中,莱克斯顿专业品控团队全程跟进供应链生产的每项环节,并对样本多重确认严谨确保产品工艺的舒适度和品质感,在成品的检验标准严格按照国家统一AQL2.5标准。

在时尚的把控上,正因莱克斯顿构建了品牌+平台模式,整合优质供应链的同时也逐步打造了设计师平台,汇集了众多知名专业设计师及时尚买手,在国际各大时尚都市获取最新资讯,并快速反应在产品上,以确保产品的时尚新鲜度和适销力。

在优势互补的生态机制下,品牌和供应链可以专注各自优势并最大化发挥。在莱克斯顿平台体系中,供应商不再是传统的买卖关系,而成为了平台及品牌的参与者。正是这种参与感,让供应链可以更专注自身优势提供专业生产服务。通过数字化的运营,实时的经营数据让平台快速做反应,大大提升产品管理的灵活性,从而创造出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

莱克斯顿作为转型升级后正在快速爆发的品牌,跟其背后打造独特的平台体系不无关系,这也是莱克斯顿未来竞争力体现的重要环节,其次独特的合作机制也在充分发挥着强大的自动化经营力量。

LAXDN莱克斯顿 LAXDN莱克斯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KSD莱克斯顿,为大众提供消费得起的高端服饰

上一篇:Altuzarra女装2019早秋系列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ERAL艾莱依女装2018冬季新款极寒系列羽绒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