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阿玛尼中弹:代理停止阿玛尼运营

阿玛尼中弹:代理停止阿玛尼运营

| | | | 2018-11-30 09:41

出售部分阿玛尼存货涉及门店73家,将会对公司商业板块的运营规模造成短期影响。交易将增加公司2018年度和2019年度的营业外收入。因本次交易中有部分存货的购置时间超过1年以上,约定的交易价格略低于账面净值,同时由于涉及对转让店面的员工进行离职补偿,本次交易预计会产生约2500万元的账面损失。

11月27日晚间,赫美集团(002356)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上海欧蓝及二级控股子公司臻乔时装,拟合计以不高于2.1亿元,将所持阿玛尼品牌部分存货及相关固定资产出售给上海阿玛尼,除在约定的过渡期及继续销售剩余的阿玛尼品牌存货外,上海欧蓝及臻乔时装将不再开展阿玛尼品牌新业务运营。

上海欧蓝2016年秋冬至2018年秋冬存货回购价值为6752.02万元,相关固定资产回购价值为4302.19万元;臻乔时装2018年秋冬存货回购价值为4451.08万元,相关固定资产回购价值为5488万元。

出售部分阿玛尼存货涉及门店73家,将会对公司商业板块的运营规模造成短期影响。交易将增加公司2018年度和2019年度的营业外收入。因本次交易中有部分存货的购置时间超过1年以上,约定的交易价格略低于账面净值,同时由于涉及对转让店面的员工进行离职补偿,本次交易预计会产生约2500万元的账面损失。

阿玛尼的代理业务并不理想,据公开资料显示,深圳臻乔时装公司在中国一线及省会城市从事阿玛尼旗下的六个系列品牌(Giorgio Armani、Emporio Armani、EA7、Armani Collezioni、Armani Jeans、Armani Exchange)的代理销售业务。

此次也公布了乔治阿玛尼(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主要财务情况(未经审计),去年全年营业收入5.41亿,营业利润为-4676.5万元,2018年前9个月,营业收入3.92亿,营业利润759.6万元。上海欧蓝及臻乔时装阿玛尼业务 2018 年 1-9 月份实现营业收入 4.73亿元,实现净利润为-1846.95 万元。

另一家阿玛尼代理是大商股份,主要从事百货、超市、家电连锁等业态的经营业务,旗下拥有麦凯乐、新玛特、千盛等品牌商场。2015年2月,大商股份从林祥伟手中收购了莱卡门55%股权。而莱卡门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代理阿玛尼品牌的公司之一。2016年度,莱卡门实现营业收入3.8亿元,净利润亏损1.33亿元。

另外,本次公告称上海欧蓝与意大利公司MSGM等签署品牌代理合同,获授权开设及运营MSGM时装店,销售带有MSGM品牌商标的产品。

MSGM是在2008年新成立的一个年轻的品牌。品牌创始人兼设计师Massimo Giorgetti在1977年出生于意大利小城里米尼,他并非服装设计科班出生,在创立品牌之前,曾经从事过会计、销售、DJ等各种工作,这不仅为他的创作提供了独特的视角,也为品牌的成功奠定了商业基础。

MSGM的品牌名称其实是四位品牌创始人的名字缩写,除了Massimo Giorgetti之外,还有一位记者、一位买手和一位商人。但是,其中两个人在一切开始之前就退出了,还有一个人在品牌创办后不久也退出了,最后只留下了Massimo Giorgetti一个人。

MSGM凭借新颖的廓形、明亮的色彩、大胆的图案和精致的细节赢得了当代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追捧。看来,转战年轻市场已是必然选择。所以说,代理国际品牌,也并非一劳永逸。7个亿的营收却是8000多万的亏损,可想而知,知名并不一定就是代表着高销售,也许就是代表着高门槛。

阿玛尼ARMANI 阿玛尼ARMA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阿玛尼中弹:代理停止阿玛尼运营

上一篇:Dunhill登喜路男装2018秋冬新款羽绒服系列

下一篇:Emporio Armani Connected 2018秋冬智能腕表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阿玛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