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UNIEA : 以简约生活哲学向品质人生致敬

FUNIEA : 以简约生活哲学向品质人生致敬

| | | | 2018-11-30 13:19

FUNIEA精益求精匠心独运,以精工品质诠释生活质感,每一处缝合的边缘,每一处绣花的工艺乃至每一颗纽扣…都是质感生活的美好呈现。

人生不断攀上新的高度,见多识广的心,期待着更高雅更幸福的生活享受。每个人对于幸福生活的定义不同。但可以确定的是幸福美好的生活必定是充满质感的,它是一种高雅生活方式的折射,是一种理想人生的状态。FUNIEA精益求精匠心独运,以精工品质诠释生活质感,每一处缝合的边缘,每一处绣花的工艺乃至每一颗纽扣…都是质感生活的美好呈现。

FUNIEA ,一个专注品质,也关注女性内心世界的中高端女装品牌。 FUNIEA秉持“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坚持极简轻奢的生活的艺术,将艺术变为生活的必需品。FUNIEA严选上乘面料、专注优雅剪裁、秉承精致做工,致力于为当代都市的职场女性打造简约、休闲、时尚的着装体验,传递品质、精致、雅致的生活态度和注重气质、关注本质的时尚哲学。FUNIEA低调而内敛,唯美而含蓄,却能从容驾驭时尚、优雅、潮流、执行、谐趣等多重风格。FUNIEA以至臻至善的匠心品质赋予产品以灵魂和生命力,并完美的将东方美学底蕴与都市生活相融合,一针一线,尽显简约舒适、精致从容的生活哲学。

自2002年FUNIEA诞生,便不遗余力的将东方高雅文化的精粹自然融合于服饰文化之中,以敏锐的时尚目光将传统与现代艺术完美结合。在每件产品中赋予创意激情,为懂得与追求高尚生活的都市精英女性提供臻美的卓越之选。

公司简介:

深圳市聚龙成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经济繁荣的珠江三角洲,时尚之都——深圳,是一家专注于中高端女装品牌管理与运营,并有着丰富经验的知名服装品牌连锁运营企业。聚龙成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建设、零售管理于一体,致力于都市知性女士服饰文化的创新与研究。近年来,聚龙成公司转型升级,一路高歌,领先同侪,公司旗下佛尼亚(FUNIEA)品牌已在全国一二线城市中高端百货商场和shopping mall开设品牌专柜,并将积极拓展新的营销渠道,入驻全国大、中城市的中、高端购物中心和城市综合体。佛尼亚(FUNIEA)品牌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以发展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时尚休闲女装品牌为远景目标。佛尼亚(FUNIEA)坚持用高品质的产品,中高档的价位,开创全新的中高端成熟女装经营理念,开辟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品牌简介:

FUNIEA是一个专注品质,也关注女性内心世界的中高端女装品牌,它给予的不仅仅是一件衣服,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时尚哲学。FUNIEA秉持“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严选上乘面料、专注优雅剪裁、秉承精致做工,致力于为当代都市的职场女性打造简约、休闲、时尚的着装体验,传递品质、精致、雅致的生活态度和注重气质、关注本质的时尚哲学。

品牌理念:

产品即是人品,坚持「同品质中最具价格优势,同价位中最具顶级品质」

加盟政策:

加盟商资质要求:

1、具备良好的商誉、商德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

2、必须具有较强的品牌经营理念;

3、能充分领会、理解、接受并执行总部特许经营理念的模式和方法;

4、两年以上的成熟女装品牌成功操作经验;

5、熟悉当地商圈商场运作情况并具有一定的社会资源。有能力在自己特许经营区域内建立并发展稳定的营销网络。 
*店铺(专柜)面积和位置的要求:

&店铺:

1、位于当地的核心商圈或繁华的商业路段;

2、一类城市专卖店的实用面积不少于60平方米(视情况不同可作适当调整)

3、二、三类城市专卖店的实用面积不少于70平方米。
&专柜:

1、必须进驻当地的一类百货商场;

2、柜位为主边厅,实用面积不少于60平方米(视情况不 同可作适当调整) 

3、柜位所处区域为成熟女装区或精品女装区。

*资金要求:

启动资金准备在25万以上。

*市场开店原则:

1、一类城市(省会)的一、二、三类商圈、商场;

2、二类城市(地级市)的一、二类商圈、商场;

3、三类、四类城市(市、县)的一类商圈、商场

*店铺硬件要求:

1、按照我司品牌的统一形象进行装修;

2、统一执行公司的VI标准、橱窗布置标准;

3、统一安装和使用ERP系统

*后期服务:

  1. 免费统一形象及店铺装修设计图纸或店内宣传品设计。

  2. 2.公司统一策划节假日促销活动、同时可根据实际情况给予优惠反利。

  3. 3.我司提供专卖店的设计风格和施工图纸、装修由客户自行完成、模特、衣架等专用道具由公司以成本价格提供、无须返还。

  4. 4.我司产品全国统一定价,不可随意调价。

联系我们: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甘李二路9号金苹果创新园B栋101

电话:075528591761

网址:www.funiea.com

更多资讯请关注:

佛尼亚FUNIEA 佛尼亚FUNIE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UNIEA : 以简约生活哲学向品质人生致敬

上一篇:秦艺服饰将于2019年主办第一届“中式时装周”!

下一篇:ochirly欧时力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