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资生堂将加强中国区总部的监管职能,以确保中国市场持续增长

资生堂将加强中国区总部的监管职能,以确保中国市场持续增长

| | | | 2018-12-10 15:50

据官方消息,从2019年1月1日起,资生堂将加强中国区总部的监管职能。新体制将加强在中国区的品牌业务事业体制和支撑其企业职能体制,以增强面向中国消费者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营销活动中的交涉能力。

为实现中长期战略、确保发展迅速的中国市场能保持持续增长,资生堂开始加强中国区总部制度。

据官方消息,从2019年1月1日起,资生堂将加强中国区总部的监管职能。新体制将加强在中国区的品牌业务事业体制和支撑其企业职能体制,以增强面向中国消费者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营销活动中的交涉能力。

在品牌业务事业部中,资生堂中国将设立高档事业的统括职能及大众化妆品和个人护理品牌CMO(首席市场官)职能。此外,中国区总裁将直接监管战略伙伴关系的业务开发,进一步推进与中国地区新兴电子商务平台公司的战略联盟。

“资生堂将通过加强企业职能体制,强有力地支撑业务战略,并提高组织能力,以确保业务的可持续增长。”该公司表示。

图片来源:资生堂集团官网

在今年3月启动的一项“新三年计划”中,资生堂就曾强调,要在中国市场重点加强高档化妆品品牌的成长,同时加速数字化建设及电商的发展。这家公司希望在2030年实现“面向全球赢取高档化妆品市场前三名的地位”的目标。

今年6月,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对界面新闻透露,增强高档化妆品的品牌组合是资生堂中国今后三年的重点之一。在保持护肤类强项产品的增长基础上,也力求彩妆产品和香水的销售增长以扩大市场份额。

近年来,资生堂中国市场高档化妆品销量持续增长,带动了公司整体业绩的提升,同时该市场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也被视为品牌发展的机遇。现在,这两块业务也成了资生堂加强中国区总部监管职能的重点。

资生堂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9月30日的9个月内,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10.2%至8057.6亿日元,营业利润大涨43.5%至1014.1亿日元,净利润则由去年的亏损199.6亿日元恢复至盈利640亿日元。其中,中国市场营收增长33.4%至1405.4亿日元,是日本市场外最主要的业绩增长引擎。同时,日本、中国及旅游零售等业务板块也为利润的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加强中国区总部制度的同时,资生堂还表示,今后也会根据区域和市场特性去重新审视组织架构,通过向世界传播新的价值,使中国地区的业务获得更大的竞争力,从而继续引领资生堂集团业务增长。

“如果我们让一个品牌得到中国消费者的认可,那么中国消费者很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购买这个商品,这不光提升中国地区的销售额,也能带动全球的销售业绩。”藤原宪太郎称。


资生堂shiseido 资生堂shiseid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资生堂将加强中国区总部的监管职能,以确保中国市场持续增长

上一篇:G-STAR RAW 2019中国新年系列限定上市

下一篇:国潮引领品牌QET丨入驻江苏市场首店试营业期间真情回馈!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资生堂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