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RZ潮牌女装2018冬季Disco Party Night系列:荷东依旧鲜活有力

CRZ潮牌女装2018冬季Disco Party Night系列:荷东依旧鲜活有力

| | | | 2018-12-10 16:46

这场荷东Disco的绚丽并没有因此谢幕,正如它毫无来由的开场,即使到现在,仍能在音乐、艺术、时尚界看到它的影子。当我们循着踪迹去寻找时,发现脑中已有一部纪录片的蓝图。  当经典再次回溯,我们对荷东Disco的寻找,正是对自由和个性的追求。CRZ 2018 Disco Party Night系列,荷东依旧鲜活有力。

上世纪80年代初,时尚的少男少女们手提卡式录音机,放着《猛士》,听着《荷东》Disco系列穿越大街小巷,单从小摊贩手里淘几张荷东的卡带就兴奋不已,毕竟谁也无法抵挡藏在里面的旋律。

什么是“荷东”?将欧美的流行舞曲重新混音的欧洲基调Disco,由香港一家 Disco舞厅的DJ混合而成的新流派,于是舞厅的名字成了派系名称。1986年,混音被引进内地,更名为《东方好莱坞明星舞会》,简称“荷东”。

恰逢Disco热潮席卷全球,荷东的引进成了中国音像出版史上第一次与世界流行乐坛的同步对接,西方优秀的电子舞曲,混音所制造的奇异音效,使每个年轻人心潮澎湃...... 

直到张国荣的一曲《Monica》,中国的迪厅开始有了中文荷东。还在港片中留下身影,为这个活跃的时代留下印记。

从1987年版《精装追女仔》周润发、张曼玉参加舞会时播的“阿波罗18”,再到1986年的经典喜剧《杀妻二人组》梅艳芳、王祖贤去跳舞的在“广东”情景,disco逐渐成为80年代的港剧的标配之一。

除此之外,王家卫导演的处女作《旺角卡门》中,刘德华去舞厅时播放的“荷东”。1982年上映的港产片《靓妹仔》中,中环“DISCO DISCO”的那一幕,正播放着 Lipps Inc. 的名曲“Designer Music”。

从80到90年代,跨越十年的荷东音乐经久不衰,整整影响了一代音乐爱好者,至今仍是经典!

这场荷东Disco的绚丽并没有因此谢幕,正如它毫无来由的开场,即使到现在,仍能在音乐、艺术、时尚界看到它的影子。当我们循着踪迹去寻找时,发现脑中已有一部纪录片的蓝图。

当经典再次回溯,我们对荷东Disco的寻找,正是对自由和个性的追求。CRZ 2018 Disco Party Night系列,荷东依旧鲜活有力。

灵感来源于风靡80年代的Disco 音乐专辑《Hollywood East》,以及闪烁的Disco灯,通过贴布绣、图案刺绣、章仔等形式,将歌曲《Cha Cha Cha》,《Ole Ole Ole 》以别样形式呈现。

伴随着自由之声《Hollywood East》的舞曲,沉浸在80年代的复古之中,尽情歌唱,尽情舞动,淋漓尽致的释放。

在构建复古Disco与时尚的世界中,文化正在建立。这是一个自由与个性追求的过程,能通过80年代的自由态度,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就是我们所说的最时尚的Lifestyle。

CRZ CRZ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RZ潮牌女装2018冬季Disco Party Night系列:荷东依旧鲜活有力

上一篇:INXX旗下运动品牌INXX SPORTS首家门店杭州嘉里中心开业

下一篇: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高级感”莫兰迪色系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RZ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