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面临老化危机,阿玛尼要举办男女合秀更新品牌形象

面临老化危机,阿玛尼要举办男女合秀更新品牌形象

| | | | 2018-12-12 08:24

目前Giorgio Armani集团的销售额已经连续第二年下滑,Armani称集团回复收益增长要到2020年。Giorgio Armani在中国的业绩也不尽如人意,由于盈利未达到预期效果,品牌在中国的运营商深圳赫美集团日前又将代理业务出售给Armani集团上海公司。

又有一个奢侈品牌加入了男女合秀(Coed Runway Show)的队伍。据《女装日报》报道,意大利奢侈品牌Giorgio Armani将不在2019年1月的米兰男装周发布2019秋冬系列,而是将在米兰女装周举办品牌的首个男女合秀。

不过Giorgio Armani依旧会在米兰男装周上亮相,届时品牌将会在时装周期间举办一个时尚展览,目前品牌尚未透露展览的具体信息。

Giorgio Armani集团下的副线品牌Emporio Armani此前在2019米兰春夏时装周就举办过男女合秀,比较特别的是,那场秀在米兰利纳特国际机场举办。当Emporio Armani巨大的品牌标志于1996年最初在利纳特机场挂出时,还有人以为Giorgio Armani集团要买下这个机场,毕竟Giorgio Armani本人在当时是意大利最富有的人之一。正因为Emporio Armani和利纳特机场的渊源颇深,才诞生了这场首个在机场举办的时装秀。 

当时那场Emporio Armani 2019春夏大秀算是一次“过去和未来相遇”的呈现。“我开始思考千禧一代真正喜欢穿怎样的服装,尝试把一些过去的元素带到现在,但让它们变得更加现代。不过总体来说,这个系列还是优雅的,没那么街头。”Armani在接受《女装日报》采访时说。

Emporio Armani没有继续在2019米兰春夏时装周举办男女合秀,反而是Giorgio Armani品牌将会首次推出男女合秀。不过这对Giorgio Armani集团来说仍旧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尤其在集团近两年业绩不如意的情况下,这种尝试也显得十分必要。

目前Giorgio Armani集团的销售额已经连续第二年下滑,Armani称集团回复收益增长要到2020年。Giorgio Armani在中国的业绩也不尽如人意,由于盈利未达到预期效果,品牌在中国的运营商深圳赫美集团日前又将代理业务出售给Armani集团上海公司。

Giorgio Armani集团2017年2月宣布改革计划,当时集团把Armani Collezioni和Armani Jeans系列并入Giorgio Armani、Emporio Armani和A | X Armani产品线,把集团原有的五条产品线精简到三条,就是为了不让过多的系列让消费者觉得困惑,希望“与时俱进”。

对Giorgio Armani来说,举办男女合秀也属于“与时俱进”。最近几年越来越多奢侈品牌开始男女合秀,2019米兰春夏时装周就有Gucci、Bottega Veneta和Salvatore Ferragamo是男女合秀,此前Saint Laurent、Givenchy和Valentino等品牌也举办过男女合秀。

男女合秀为什么在近年成为趋势?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的主席Carlo Capasa表示,这体现了时尚能够捕捉并反映社会变动和文化变化。“男女合秀把性别刻板印象赶到了一边,打破了‘男子气概’和‘女性阴柔’的界限,让时尚变得流动起来。”Capasa说。

“新一代年轻人不会考虑某个品牌是男装品牌还是女装品牌,他们会买自己认为时尚的服装,再为这些时装挑选自己认为特别的配饰。”在米兰拥有一家同名Showroom的Riccardo Grassi对《女装日报》说。

在Grassi看来,设计师和品牌们也发现如果男性和女性模特共同呈现某种造型或风格,传递出的效果会更好,因为这样能让某些单品看起来更有标志性。

总之,男女合秀既反映了当下社会文化变迁,也符合千禧一代的时尚态度。对于急于洗去老化形象的Giorgio Armani来说,踏入男女合秀的队伍也算是集团表达了由内而外进行改革的决心。


当前阅读:面临老化危机,阿玛尼要举办男女合秀更新品牌形象

上一篇:Le Fame拉飞姆2019春夏新品预览·「宫气东西」

下一篇: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8冬季新款大衣、羽绒服配毛衣穿搭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阿玛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