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upreme官方否认和三星合作,后者找的是一家“合法假冒品牌”

Supreme官方否认和三星合作,后者找的是一家“合法假冒品牌”

| | | | 2018-12-12 08:35

发布会现场三星请出了两位“来自 Supreme 的代表”,其中一位的头衔是“Supreme 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CEO”(头衔本身就有些奇怪),他在现场介绍了品牌随后在中国的发展计划,表示品牌 2019 年会展开“在中国的全部市场活动”,计划登陆电商平台,在中国多个城市开出门店,并将在北京三里屯北区开出 7 层楼高的中华区旗舰店,此外明年上半年还将在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办品牌正式的发布会。

12 月 10 日在北京举行的三星 Galaxy A8s 发布会意外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除了手机本身和张艺兴的代言,现场三星宣布和 Supreme 达成“全球范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未来共同开发一系列联名产品”也尤其让人兴奋,消息第一时间就在社交平台上炸了,在网友们看来都是“三星这次厉害了”,“强强联手、最潮跨界”。

发布会现场三星请出了两位“来自 Supreme 的代表”,其中一位的头衔是“Supreme 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CEO”(头衔本身就有些奇怪),他在现场介绍了品牌随后在中国的发展计划,表示品牌 2019 年会展开“在中国的全部市场活动”,计划登陆电商平台,在中国多个城市开出门店,并将在北京三里屯北区开出 7 层楼高的中华区旗舰店,此外明年上半年还将在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办品牌正式的发布会。

对于了解 Supreme 的潮流爱好者们来说,多少也会感觉到这和 Supreme 一贯风格很不相符,发迹于纽约街头的 Supreme 在 24 年的品牌历史中仅在英国、法国、日本和美国本土开出过店铺,每次开店前都会做足前期预热,像最新开出的纽约布鲁克林店就提前数周在社交媒体上预热,并以发售限定产品等噱头引发了数千人排队,而这次三星发布会前 Supreme 方面没有做出任何动作。

事实上,在顶级商圈开 7 层楼的店铺也完全不是街头品牌的作风,另外 Supreme 其实并没有“旗舰店”这个概念。

值得一提的是,上台的品牌代表之一身上穿了件山寨 Supreme 冲锋衣,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山寨品牌 Supreme Spain 网站上就是同款,了解一下

随着网络上的发酵,大家开始怀疑三星找来的可能是国内提前抢注的李鬼品牌 Supreme NYC。前段时间这个李鬼品牌和另一个国内品牌 OXN 联名,还找了个黑人假扮 Supreme 主席,非常尴尬。而 Supreme NYC 也早就在深圳、上海等城市的主要商圈开了店,店铺内的产品、装修等和正牌门店也非常类似。

不过随后认证为“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的@LeoLau先生 表示“三星这次找来的 Supreme 是意大利品牌”。这个解释用来忽悠普通消费者可能还管用,但熟悉潮流文化的同学一看就知道,这不就是潮流圈臭名昭著的“合法假冒品牌”嘛。

究竟这次三星找来的 Supreme Italia 究竟什么来头呢?这家创立于意大利的品牌其实和备受潮流爱好者喜欢的 Supreme 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一个利用 Supreme 和其品牌创始人 James Jebbia 无法拥有品牌名称版权的漏洞,而在意大利巴列塔镇创造的山寨品牌,网络上一直有消息称,这个品牌很可能是意大利黑手党克莫拉家族所创立的。

今年 1 月 Supreme 和 Supreme Italia 在意大利打了场官司并且最终胜诉,法院下令扣押了后者的 12 万件假冒产品。不过到了 8 月,Supreme 却输掉了和 Supreme Spain 的官司。而这两家李鬼品牌背后其实都是同一个公司。

合法山寨品牌 Supreme Spain 网站上还特别有强调自己是“Original Brand”

为什么这次三星找到了 Supreme Italia 呢?前面提到的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数字化营销高级经理在微博上解释是“Supreme 美国在中国没有销售和市场的授权,而意大利品牌拿到了亚太地区(除日本)的产品销售和市场授权”。正如他所讲,确实真正的 Supreme 在国内没有正式的授权和注册,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品牌价值和热度过高,早就被无良商人恶意抢注成独立商标了。

这位高级经理还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篇 8 月的报道(目前他已经把所有和这次 Supreme 事件的相关微博都删除了),报道中表示 Supreme Spain 赢了和 Supreme 的官司,意大利品牌的产品质量更好、价格更优,还有很多明星在穿。如果你在网上搜索 Supreme Spain 相关的信息,你会发现在 8 月有很多类似的疑似通稿的内容。

可见意大利 Supreme 背后的公司早已开始布局中国市场,对潮流文化不是特别了解的同学,真的非常容易被误导。就是因为这些山寨 Supreme 的出现,也让很多潮流爱好者觉得真正的 Supreme 将和中国市场渐行渐远,相信这也是大家这么痛恨这种情况的原因。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Supreme 通过 Instagram Story 发布声明,否认了和三星的合作以及在中国的开店、办秀计划。三星相当于帮助 Supreme 向中国消费者科普了一波这几个李鬼品牌,原本 Supreme Italia 和 Supreme Spain 光看名字也真能忽悠到不少人,被三星这件事这么一闹,对于正品 Supreme 来说反倒不是坏事。

现在麻烦到了三星这边,和“李鬼”合作肯定不是三星的初衷,而网络上现在铺天盖地对三星的嘲讽,对于一家努力刚想要在中国复苏的老牌厂商来说无疑又是一次公关危机。但这个所谓意大利的 Supreme 品牌本身又是合法的,如果没有其它问题或条款的制约,三星要终止这次合作可能又会存在违约的问题。三星手机真是……从“电池门”开始,各种坎坷不断。

截止发稿,三星方面并未就这件事情发布正式声明。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当前阅读:Supreme官方否认和三星合作,后者找的是一家“合法假冒品牌”

上一篇:TYAKASHA塔卡沙潮牌女装 × 奥莉蛙の香港美食之旅街拍

下一篇:野兽派花店又开一个家居品牌,想和北欧风抢夺年轻人的家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uprem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