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weet basil紫淑女装2018冬季羽绒系列寒冬里时髦温暖的最佳CP

Sweet basil紫淑女装2018冬季羽绒系列寒冬里时髦温暖的最佳CP

| | | | 2018-12-12 14:36

杭州紫淑服饰有限公司座落在举世闻名的西子湖畔----美丽的杭州城,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及物流为一体,辅以鞋、皮具、饰品等相关产品的综合性品牌服饰公司。公司创立的Sweet basil紫淑品牌直接展现了22-35岁新女性自信时尚、品味考究的魅力亮点。在服饰的设计开发上,倡导服装搭配的实用美观以及优雅创意,表述都市内敛成熟的女人味。

寒冬里,向来喜欢被温暖的事物围绕着,不管是令人留念的被窝,还是咕噜咕噜正冒着热气的火锅,还是穿着羽绒服堆个雪人,都是冬日里值得封存的温暖记忆。

冬日固然寒冷,但抵不上一件羽绒的治愈

寻找 37℃的温暖,跌进了羽绒的怀抱

肆意享受包裹的幸福感

如棉被般抗风保暖,却又时髦地令人着迷

燕麦色相比灰色多了些细腻感,相比焦糖又少了一丝黄气,在寒冷的冬季,既让人暖心,又看起来很高级,成为今冬不可小觑的黑马时尚色!素雅而不张扬,细腻之余又很百搭。

白色羽绒服像反光板一样,有提亮肤色、减龄的作用,比起黑色更加百搭也不用担心会显沉闷的问题。白色羽绒服更是一股清流,让你忘掉臃肿时髦度upupup!

舒适,而美丽动人__得体,而气质卓越。将高级的质感与经典的风格,融合在丝绒羽绒服里,无需繁琐的设计,低调的光泽赋予着装复古新时尚。

Sweet basil紫淑 Sweet basil紫淑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weet basil紫淑女装2018冬季羽绒系列寒冬里时髦温暖的最佳CP

上一篇:TRENDIANO男装2018秋冬潮品流行搭配

下一篇:FILA不甘心只卖运动装,要开副牌进军潮流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weet basil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