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osoul佐色女装2018冬季新款帅气接头撞色羽绒服流行趋势

zosoul佐色女装2018冬季新款帅气接头撞色羽绒服流行趋势

| | | | 2018-12-12 16:10

zosoul佐色女装品牌灵感取于生活、自然、艺术中的一切生活视角,一部电影、一张歌碟,亦或是一段旅行……将时尚、舒适、女人味、休闲风四者完美融合,把欧美时尚以"符合中国女性视角的美感形象"带入中国市场,开创了"融欧美流行元素、合亚洲时尚魅力"的终极服饰文化。

大雪过后的天气,依然那么的寒冷,充斥着整个城市,即便是绚烂的霓虹灯也无法驱赶走所有的疲惫与孤独。

每当此时,都会抑制不住的想家,想到一家人团团坐吃着热腾腾的饭菜的场景,或许这就是成年人的世界里最需要的那份温暖和慰藉。

挡风温暖羽绒服

加长直筒款的设计,好似家人的一句问候,给你最极致的温暖。

中长款羽绒服

宽松的设计,焦糖色的色彩搭配,加上一条蓬松的貉子毛领,温暖如影随行。

短款羽绒

白色的羽绒面包服富有造型感,抛弃了传统羽绒服上的单一,就像是和挚友在一起时那样的活力。

撞色百搭长羽绒

灰色与紫色的撞色,在视觉上冲击出了火花,火花带来的温暖感触就像是恋人的拥抱。

帅气接头撞色羽绒服

或许给予你自己力量的那个人一直都是你自己,紫色也许只是一种保护色,而他本身的材质是温暖的发源地,给了你坚守的信心。

保持温暖的秘方

鸭绒一年最多可产3季,而且鸭绒含有的油脂多,对羽绒来说是一个保护层,作为制品的填充物来说,可以让鸭绒在多次清洗依然保持良好的蓬松度。

羽绒是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能随气温的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

愿你在这个冬天

不惧寒冷

不怕孤独

始终温暖

SEE YOU NEXT TIME GUYS!

\zosoul\

zosoul佐色 zosoul佐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osoul佐色女装2018冬季新款帅气接头撞色羽绒服流行趋势

上一篇:Max Mara女装2018冬季新款羊绒毛衣系列流行趋势

下一篇:永恒印记Black Label卓越美钻周大福Arell「极光」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zosoul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