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ory Burch新婚丈夫出任其同名品牌CEO,他曾任 LVMH时尚集团主席

Tory Burch新婚丈夫出任其同名品牌CEO,他曾任 LVMH时尚集团主席

| | | | 2018-12-13 09:05

值得一提的是,Pierre-Yves Roussel 还是 Tory Burch 的新任丈夫。两人于2016年订婚,并于今年11月完婚。现年52岁的 Tory Burch 目前是她一手创办的同名品牌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

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 时尚业务的前任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 LVMH 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 Pierre-Yves Roussel 近日宣布,即将加入美国设计师品牌 Tory Burch 担任首席执行官。

值得一提的是,Pierre-Yves Roussel 还是 Tory Burch 的新任丈夫。两人于2016年订婚,并于今年11月完婚。现年52岁的 Tory Burch 目前是她一手创办的同名品牌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据报道,Tory Burch 同时还在寻找前品牌总裁 John Mehas 的接班人,后者于11月宣布出任内衣品牌 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首席执行官。

上图:Pierre-Yves Roussel 和 Tory Burch

现年53岁的 Pierre-Yves Roussel 拥有昂杰高等商学院(Ecole Supérieure des Sciences Commerciales Appliquées)经济学学位,布鲁塞尔大学索尔维商学院研究生学位,以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 MBA 学位。

他的职业生涯始于法国商业银行(现为法国汇丰银行)。在获得沃顿商学院 MBA 学位后, Pierre-Yves Roussel 加入麦肯锡咨询公司(McKinsey&Company),并于1998年当选为公司合伙人,2004年当选为高级合伙人。

Pierre-Yves Roussel 于2004年加入 LVMH 执行委员会,担任战略和运营执行副总裁。 2006年,他被任命为 LVMH 时尚集团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负责监督多个品牌,包括 Givenchy、Celine、Pucci、Marc Jacobs 和 Nicholas Kirkwood 等。去年11月,《华丽志》曾报道,Pierre-Yves Roussel 的职位被原 Dior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Sidney Toledano 接替,他继续留任 LVMH 集团董事会主席 Bernard Arnault 的特别顾问。

11月底,Tory Burch 公司刚刚宣布回购持股9年的股东——墨西哥私募股权投资公司 Tresalia Capital 的股权。回购完成之后,品牌现有的大股东——Tory Burch本人,私募基金 General Atlantic、BDT Capital Partners所持有的股权比例均有所增加。2015年时,Tory Burch 公司的估值已经高达 35亿美元,当前估值可能已经翻番。

Tory Burch Tory Burch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ory Burch新婚丈夫出任其同名品牌CEO,他曾任 LVMH时尚集团主席

上一篇:CONATUS珂尼蒂思女装2018冬季新款派克服系列

下一篇:KAVON卡汶女装2018冬季新款舞动圣诞系列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ory Burch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