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梅西百货败走中国市场

梅西百货败走中国市场

| | | | 2018-12-13 13:36

梅西百货在中国的失利被认为是国外零售业态“水土不服”的又一案例:上线中国消费者不熟悉的品牌,不具备价格竞争力,服饰标注欧式尺码,并且款式也相对老旧。

再现零售巨头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梅西百货创立于1858年,在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8全球最有价值50大零售品牌总榜”中,“梅西百货”排在28位。

作为美国著名的百货连锁品牌,梅西百货已经拥有长达160年的历史,主要经营服装、鞋帽和家庭装饰品。但一直以来,其寻求中国市场拓展的过程也一直都不算顺利。

梅西百货在中国的失利被认为是国外零售业态“水土不服”的又一案例:上线中国消费者不熟悉的品牌,不具备价格竞争力,服饰标注欧式尺码,并且款式也相对老旧。

2016-2017年间, 梅西百货销售额连续11个季度下跌。通过建立更快反应的供应链体系、开设折扣店以吸引人流、收购擅长创新线下门店体验的创业公司。这一系列举措挽救了下滑的业绩,至2019财年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幅达到68%。

梅西百货日前发布公告称其天猫海外旗舰店将于12月31日停止所有服务,此次天猫旗舰店的关闭意味着该百货零售商全面退出中国市场。

贵人鸟 贵人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梅西百货败走中国市场

上一篇:LEDIN乐町女装2019春季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Estee Lauder雅诗兰黛全新金管唇膏2018圣诞限量发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