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DoubleuDot达点女装2018冬季新款皮毛一体外套流行趋势

W.DoubleuDot达点女装2018冬季新款皮毛一体外套流行趋势

| | | | 2018-12-13 13:52

黑白撞色拼接皮毛一体外套,亚光皮质面料结合利落的剪裁利落廓型彰显个性配合上白色的翻毛领设计,酷帅有型还不乏魅惑气质,搭配短裙+过膝长靴这般炫酷都足以媲美大明星了 ~既想要时髦又不失温度的美美出街,跟着W.DoubleuDot穿,保你整个冬天都能美到没朋友!

这两年悄然流行起一种皮毛一体外套,上身既保暖也特别的有型。皮毛一体外套绝对是今年冬天非常值得投资的单品,皮衣与羊羔毛的组合兼具温暖的质感和中性的帅气;Oversize的版型不仅实穿,凹造型更是一流,显瘦效果一级棒!想要保暖又不想把自己裹成大粽子,试试换上我们的翻毛领夹克外套吧~一件漂亮时尚的皮毛一体外套不仅让你守住温暖还可以增添个人魅力。

今年冬天必败的款式就是拼接皮毛一体外套大衣了!这年头一件常规的外套大衣,绝对满足不了时尚达人的心,越是“不正经”的皮毛一体外套越受欢迎,黑白撞色拼接款的皮毛一体外套绝对是当下时尚界新宠,拼接元素充满设计感,简单搭配就能拥有高级时髦范。

今冬最值得投资的W.DoubleuDot皮毛一体外套!

皮毛一体外套 LOOK

黑白撞色拼接皮毛一体外套,亚光皮质面料结合利落的剪裁利落廓型彰显个性配合上白色的翻毛领设计,酷帅有型还不乏魅惑气质,搭配短裙+过膝长靴这般炫酷都足以媲美大明星了 ~既想要时髦又不失温度的美美出街,跟着W.DoubleuDot穿,保你整个冬天都能美到没朋友!

皮毛一体外套 LOOK 2

皮毛一体的外套是出街行头里不可缺少的一款单品,当你的肌肤与毛领接触的那一刹那,简直没有比这更舒服的事情了。俗话说衣服的长度决定着格调的高度,长款的皮毛一体外套更是自带女王气场。超长款的皮毛一体外套气场全开,兼备帅气与保暖,简直是寒冷的冬季必备凹造型神器。就算是简单搭配,依旧能在人群中发光。

“可盐可甜,多面个性”

浅色系的皮毛一体外套比起全黑色多了几分温暖柔情,让冬日的装扮变得鲜活了一些。鲜明的皮质轮廓搭配上蓬松柔软的毛质,皮质调和娇媚却不觉矫情。 

皮毛一体外套 LOOK 3

皮毛一体外套 LOOK 4

冬季大作战,少不了这款皮毛一体外套。短款在所有皮毛一体外套的长度中最时髦,也最显身材 ,质地柔软的皮质与羊羔毛拼接结合毛领设计,几种不同的材质能够碰撞出动人的效果,既显得温婉有型也不会有丝毫的臃肿感,搭配短裙长靴足够的温柔从容能让你变身冰天雪地里的冬日小甜甜~

W.DoubleuDOT达点 W.DoubleuDOT达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DoubleuDot达点女装2018冬季新款皮毛一体外套流行趋势

上一篇:OBEG欧碧倩女装2018冬季新款绝美内搭系列服饰画册

下一篇:LEDIN乐町女装2019春季新款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W.DoubleuDO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