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西太后和新Burberry玩朋克,复刻经典改造时尚“坏绅士”

西太后和新Burberry玩朋克,复刻经典改造时尚“坏绅士”

| | | | 2018-12-13 20:11

当英伦绅士遇上朋克之母,在英国产生的奇妙变革近日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Burberry x Vivienne Westwood合作系列是英国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两个对立风格的碰撞,一个英国皇室最爱的格纹风衣,一个叛逆的朋克老太太,这无疑是一个可以吊足我们胃口的联名系列。

Burberry x Vivienne Westwood

据官方消息显示,这个全新限量合作系列由英国传奇时装设计Vivienne Westwood与Burberry携手打造。使用了Vivienne Westwood标志性典藏款式,加以Burberry复古格纹新意诠释,演绎朋克与经典、叛逆与传统、过去与未来的时尚碰撞。

全新广告大片由摄影师DAVID SIMS掌镜拍摄,生动呈现英伦美学新风尚。据悉这个系列会支持并促进英国非营利组织COOL EARTH,该组织致力保护全球雨林、反对森林滥伐和气候变暖。自 2007年至今,COOL EARTH已经拯救了近100万英亩的热带雨林。 

所以本系列特别推出一款西太后手写标语的T恤衫,以此来传达COOL EARTH的理念。

Burberry的新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还说过,西太后是让他想成为的设计师的动力之一,她对于英式风格叛逆、朋克以及无与伦比的独特诠释深深影响着大家。

复刻的混搭潮流

西太后的标志版型让经典格纹回潮Burberry格纹变得更加街头时尚,例如经典的双排扣外套和大V领的短外套。

双排扣复刻于1994秋冬系列

大V领的短外套复刻于1993秋冬系列

还有超短裙也是复刻了Vivienne Westwood 90年代的系列产品。

复刻于1993和1995秋冬的短裙

在加入了很多有趣的小细节的同时实穿度也非常高,例如西太后惯用的在腰部做文章、用透明材质做口袋的阔腿裤,在口袋里还加了个叛逆的拉链细节。

标志性的手写标语T恤,胸口有Vivienne Westwood的十字架土星logo,背面则是COOL EARTH,至于Burberry?这个色调还看不出吗?

带有徽章的贝雷帽、七星瓢虫的格纹丝袜、长尖领的衬衫这两年也是非常流行。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致敬Naomi的高跟鞋,来源于1993年Naomi Campbell在走Vivienne Westwood秀时的经典一摔,这不仅仅是上了热搜,还在时隔15年被做成了Burberry的格纹厚底高跟鞋来致敬,也是摔跤中的翘楚了。

年轻化的Burberry

从一开始的Louis Vuitton与街头品牌Supreme联名,就已经预示了奢侈品牌正在年轻、街头化的特征,到聘请街头设计师Virgil Abloh为品牌设计创意总监,再到Burberry与Vivienne Westwood的合作,都表明奢侈品与街头潮流正在不断地拉近距离。

今年4月加入Burberry的设计师Riccardo Tisci,之后的一系列举措都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塑造的百年“新”品牌,8月更换了新的logo,一改古典的衬线字体设计,字母的间距缩减,也是全部改为大写,最经典的骑士图案已不见踪影之影,彻头彻尾地颠覆既有风格。伴随全新logo而来的,还有一款以品牌创始人Thomas Burberry名字首字母打造的全新 Monogram专属标识。

10月Burberry还宣布将打破奢侈品圈传统的一年四次的上新周期,改为按月上新,并通过Instagram、微信、Line和Kakao等社交媒体账号和应用程序限时独家发售,变身一个越来越数字街头时尚的“流行奢侈品”。

此次与Vivienne Westwood的联名更是往街头朋克的一大迈进,但也保留了Burberry本身的英伦贵气,变身朋克“坏绅士”。在喜欢抢购这个系列的同时,也可以期待一下Riccardo Tisci还能不能带来更多精彩的设计。

博柏丽burberry 博柏丽burberr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西太后和新Burberry玩朋克,复刻经典改造时尚“坏绅士”

上一篇:新Bottega Veneta发布首个系列,会成为下一个Celine吗?

下一篇:QZMEI芊之美女装 2019春季新品系列丨绚烂之春·崭然新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urberr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