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HUOYING琢盈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服饰搭配

ZHUOYING琢盈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服饰搭配

| | | | 2018-12-14 14:04

印花带来好心情!在寒冬更需要穿着明媚的印花,点亮造型,ZHUOYING琢盈女装原创线条印花,纹案细腻独特,经典耐看,长款的连帽设计更是让温暖加分。

DOWN FEATHER

37 °C  •   WARM

" Feathers are reminders that angels 

are always near."

Happiness starts with you. 

ZHUOYING羽绒服系列

极致的柔软,极简的风格,带来37°C的温暖,淡泊而不张扬,清淡中散发幽香。37°C旅程,用体温去感知世界的奇妙,不热烈的狂欢,也不寂静的孤独。

37°C,刚刚好......

闪闪亮亮惹人爱

KEEP IT SHINE 

闪闪亮亮惹人爱 | ZHUOYING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漆皮材质,防雨雪的同时更是增添了犹如星空般的闪烁。

趣味漆皮羽绒服:Z8DY45535

短款面包服

KEEP IT CAPABLE

短款面包服利落有型,在保暖的同时带来自然惬意的穿着体验

趣味漆皮短款羽绒服:Z8DY43489

中长款修饰身材

KEEP IT LIGHT 

稍带膨胀感的中长款羽绒服,上半身的廓形可以将腿部线条映衬的更加纤细,也让整体更加时髦摩登!

趣味漆皮羽绒服:Z8DY44498

闪印花好心情

KEEP IT FLORAL

印花带来好心情!在寒冬更需要穿着明媚的印花,点亮造型,ZHUOYING原创线条印花,纹案细腻独特,经典耐看,长款的连帽设计更是让温暖加分。

趣味线条印花羽绒服:Z8DY45552 / Z8DY44708

ZHUOYING琢盈 ZHUOYING琢盈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HUOYING琢盈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系列服饰搭配

上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8圣诞节针织单品穿搭推荐

下一篇:NEELLY纳俪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特辑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