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ew Balance 联名鞋款再度登场

New Balance 联名鞋款再度登场

| | | | 2018-12-15 09:43

N.HOOLYWOOD 此番再度携手 New Balance ,转战基础鞋款 247v2,保留轻量化 EVLITE 中底及内则 TPU 稳定片等设定,配色方面则复刻了两个单位于 2015 年的一次合作,分别推出米色及深灰色两组撞色配色,再以不同物料营造丰富层次感,以两个单位的名称则只低调地印上鞋垫之上。

N.HOOLYWOOD 此番再度携手 New Balance ,转战基础鞋款 247v2,保留轻量化 EVLITE 中底及内则 TPU 稳定片等设定,配色方面则复刻了两个单位于 2015 年的一次合作,分别推出米色及深灰色两组撞色配色,再以不同物料营造丰富层次感,以两个单位的名称则只低调地印上鞋垫之上。New Balance x N.HOOLYWOOD「EXCHANGE SERVICE」别注鞋款将指定 New Balance 及 N.HOOLYWOOD 专卖店。

新百伦NEW BALANCE 新百伦NEW BALANC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ew Balance 联名鞋款再度登场

上一篇:Y.SING衣香丽影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造型

下一篇:卡洛琳CAROLINE亲子系列2018冬季新款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ew Balanc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