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华东首家三分饱烩烧饭,杭州地铁钱江路站店最是人间烟火味

华东首家三分饱烩烧饭,杭州地铁钱江路站店最是人间烟火味

| | | | 2018-12-15 10:59

一份鲜做现吃热气腾腾出锅的三分饱烩烧饭,不止于视觉与味蕾上的丰富感。伴随袅袅升起的雾气,满是烟火味最美味最温暖的写照。

最近,有这样一个热门话题引爆知乎,问题是:你最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在众多答案中,一个寥寥数语的回复直指人心,获得大家的一致点赞。

那句回复是——“我希望我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好好吃饭。”

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心愿,在现实生活中却成为了“奢侈”。每天步履匆匆奔波于路上,快节奏高负荷的工作,不规律的饮食时间,你有多久没有坐下来吃过一顿温馨可口的饭菜了?

在吃饭这件最小的“人生大事”上,草草了事,我们只能称之为“活着”。懂得享受人间烟火的,才叫生活。这样的人,比别人多了几分认真生活的精气神。三分饱烩烧饭诚如是!

一份鲜做现吃热气腾腾出锅的三分饱烩烧饭,不止于视觉与味蕾上的丰富感。伴随袅袅升起的雾气,满是烟火味最美味最温暖的写照。

三分饱烩烧饭  

最是人间烟火味

“三分饱烩烧饭”是黄耕先生继开创三汁焖锅这一品类之后,又独创的一个将汆、烩、烧、焖等烹饪技法巧妙结合的新品类——烩烧饭。

是将荤素食材在一分钟内用油水汆至半熟,再配上主食和全新研发的酱汁,用两分钟烧至成熟。等候三分钟,让你吃到饱,这也是三分饱名字的由来。

无需等候太长时间,在满足食客饱腹感的需求下,这般如在家吃饭一样的可口美食,每一处细节都让食客体察到那份用心营造的认真生活、好好吃饭的仪式感。

鲜做现吃有锅气

中国饭抚慰中国胃

中国饭抚慰中国胃,锅气诱人细嗅温暖。中国人最看重锅气,三分饱烩烧饭“鲜做现吃”的品牌理念,符合人们对快餐食品营养、健康、便捷的需求。

这款非复热型的、现场制作的美食能充分地锁住那份锅气,更像妈妈端上来的一碗家里饭,有滋有味又放心。

三分饱烩烧饭对食材安全和口味的把控上也是做到追求品质精益求精,新鲜优质的食材,佐以不同口味的酱汁,激发出食材的本真味道。

此外,区别于其他复热型快餐,在外卖品质上也是一如既往地表现亮眼,采用的为高品质定制化铝箔锅现场制作,这样能够最大程度保持口感和锅气,让食客在家也可以享受跟堂食一样的美味。

生活不仅有诗和远方,还有眼前的一蔬一饭。令众多吃货称赞,始于颜值,忠于味蕾的三分饱烩烧饭这次来到了华东!华东首家三分饱烩烧饭——杭州地铁钱江路站店盛大开业啦!

华东首家三分饱烩烧饭,

新店来袭!! ☟☟☟

开业当天,以原木、金属、暖光打造的餐厅可谓是高朋满座,餐厅营造的这种家庭般的温暖及轻松无压的就餐氛围,引得食客络绎不绝到店品尝。

三分饱烩烧饭品牌创始人黄耕先生出席了华东首店开业仪式,并为开业仪式送上精彩致辞,还现场演示制作三分饱烩烧饭。

此次开业仪式,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场支持,黄耕先生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和大家热烈的交流互动。到场媒体都被三分饱烩烧饭的美味及优秀的品牌理念所折服,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点赞。

 “我希望三分饱烩烧饭,更像顾客的家。做出美味可口的食物,温暖胃,也能温暖心。”这正是品牌创始人黄耕先生所追求的,也是三分饱烩烧饭诚意给予食客的。

这一碗,三分饱烩烧饭,

充盈的不只是胃口,

还让你的身心暖暖的,满满的。

满足你对于美食的追求,

不辜负你好好生活的人生态度。

在外辛苦打拼的同时,

不要忘记照顾好自己。

忙碌之余,坐下来好好吃饭,

回归生活的本质。

好好吃饭,就吃三分饱烩烧饭!

新店开业,大家快快相约安排一下~

三分饱烩烧饭 三分饱烩烧饭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华东首家三分饱烩烧饭,杭州地铁钱江路站店最是人间烟火味

上一篇:宝格丽蓝色钻戒拍出1831万美元天价,创下该品牌钻石珠宝价格新高

下一篇:Vans x Slam Jam 携手打造别注 Checkerboard New Era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