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9春夏新款流行趋势:"Unlimited"无界限

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9春夏新款流行趋势:"Unlimited"无界限

| | | | 2018-12-17 10:49

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9SS系列,用轻松的方式重现构建,模糊了生活的场景,展现生活方式的多样化,表达我们对当下与未来的态度;跨越年龄和性别,打破规则和“被定义”,从艺术到成衣到生活,有更宽的边际与形态。

日益快速的信息传播方式正不断的改变我们的生活及我们看待这个世界的角度,也影响着我们的创作。对于现实、物质和信息的泛滥,我们有“物窒息”的焦虑,但也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JNBY2019SS系列,用轻松的方式重现构建,模糊了生活的场景,展现生活方式的多样化,表达我们对当下与未来的态度;跨越年龄和性别,打破规则和“被定义”,从艺术到成衣到生活,有更宽的边际与形态。

奥地利艺术家Erwin Wurm的「一分钟雕塑」系列启发了我们——雕塑这一艺术形式为历史、永恒、崇高与英雄主义而诞生,Wurm却正是瞄准这点,将跌倒、失重、发呆、偶尔的天马行空、尴尬的相遇、日常的消费品等等夸张元素融入进来,以生活本身的荒谬滑稽这一题材以及由模特保持姿势一分钟来「形成雕塑」的手法去质疑那些我们在艺术与艺术之间、生活与生活之间所不知不觉划上的界限。

具体到JNBY 2019 春夏系列中,我们试图跳出工业装组式的「使用」、文化研究式的「挪用」,一切尝试都都不过一笔轻巧的「征用」——不同时间、空间、文化与它们的日常所代表的面料材料、行为习惯、自然表现,它们可能是塑料的、街头的、不完整的、不知所云的,但无一不是真实的。征用所生成的形象在秀场上完成它们的「一分钟」,身份尚未生成或已经销毁,年龄、职业、状态、目的地,个个有几百几千种的永远不存在答案的组合——所谓「无界限」。

去想象、创造并拥抱那另一种可能(alternative),「无界限」作为一种姿态、状态、尝试与愿景,向一切被信以为真的,发起挑战。

JNBY江南布衣 JNBY江南布衣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9春夏新款流行趋势:"Unlimited"无界限

上一篇:MC&ME木茜格女装2018冬季新品短款羽绒服系列穿搭

下一篇:ZHUCHONGYUN女装2018冬季推出节日系列服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NB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