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IRAN熙然女装2018冬季新款素人改造之“女神”打造篇

XIRAN熙然女装2018冬季新款素人改造之“女神”打造篇

| | | | 2018-12-17 11:29

熙然女装是广州依趣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装品牌,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女装品牌服装公司,主推女装品牌――“熙然”。熙然女装注重实穿性与个性品味的紧密结合,熙然服饰更注重的是通过服饰所传导的精神力量,熙然超脱了潮流与美的表象,表达对世界与生活的看法和态度。

这次我们特地找来了专业的化妆师、造型师、摄影团队,以及量身准备的服饰搭配,对这四位幸运儿进行改造,让她们突破平时的固定穿搭风格,也让她们对最新单品有更深一层次的了解。希望这一栏目能给熙粉们有更好的穿搭建议。

改造诉求:我是一位宠物爱好者,平时自己穿着比较休闲,从不化妆,想尝试改变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style。

搭配方案:这次主要的目的是帮助小裙子摆脱休闲风,增加女人味,打造知性优雅风格。

改造后:小裙子其实整体气质比较亲切随和,只要稍作打扮,完全就是个亮眼的女孩,本期只是画了一个基础的日常妆,搭配亮色的条纹上衣+高腰半裙,换了装仿佛好像换了一个人,整个人的气质明显upup。

上衣:IW1098  

改造诉求:我是一名大学学生,平时自己穿着比较随性,穿衣多以舒适为主,即将踏入社会的我,想尝试成熟一些的风格。

搭配方案: 这次主要的目的是为了即将踏入社会的她做准备,增加一些淑女风格,着重偏向朝气、干净得体的新人形象;

改造后:她其实整体气质很好,肤色也很白皙,本期画了一个精致的日常妆,扎了丸子头,搭配亮色的印花连衣裙+蕾丝半裙,整体感觉既朝气蓬勃,又带些淑女风格。

连衣裙:IW8191  半裙:IW3252

改造诉求:我是一名设计师,平常工作比较忙,很少逛街,在日常生活中,我也存在一些服装妆容的搭配问题,有时候还会有点苦恼呢!

搭配方案:基本款的单品也能搭出个性时尚的风格,只要单品之间颜色的搭配,不同层次的蓝色和银色呼应,雯子也能轻松变身潮流杂志的模特。

改造后:可以看的出她的五官基础、身高基础都很不错,本期画了一个精致的妆容,闪烁的眼妆与金属色的羽绒服相呼应,内搭格纹衬衫+短裙,整体感觉既有个性又凸显时尚美感的风格。

外套:IW0287   衬衣:IW1340

改造诉求:我是一名家庭主妇,平常在家里带孩子,处理一些家庭琐事,很少花心思打扮自己,我想找回年少的骄傲,找回自信的我。

搭配方案:她的身材比较苗条,所以服饰上要挑选比较修身的款式,在妆容和造型上,着重偏向精致而优雅的造型。

改造后:其实她的五官也是很精致,鼻梁高高,皮肤也很好,只要稍作打扮,就能成为一枚女神,本期画了一个基础的日常妆容与卷发造型,搭配复古的格纹连衣裙,配上一双高跟鞋,瞬间拉长身形比例,整体感觉时尚又优雅,女人味十足。

连衣裙:IW8526

素人改造并不只是漂亮衣服和精致妆容,

而是希望让大家找到自己的闪光点,

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发现更好的自己,

愿每个人,都能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XIRAN熙然 XIRAN熙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IRAN熙然女装2018冬季新款素人改造之“女神”打造篇

上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8冬季新款时髦毛衣单品搭配推荐

下一篇:卡迪黛尔CADIDL女装2019春季新款浅卡其色条纹套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XIRA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