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ADIDL卡迪黛尔女装2018冬季新款圣诞节穿搭示范

CADIDL卡迪黛尔女装2018冬季新款圣诞节穿搭示范

| | | | 2018-12-19 08:20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闪闪霓虹,圣诞树随处可见,12月的街头到处都是温暖的圣诞节氛围,想必大家早已按捺不住骚动的心,开始盘算着圣诞节,那如何才能时髦又温暖的狂欢呢。CADIDL卡迪黛尔女装2018冬季新款圣诞节穿搭示范。

< >

有一种优雅叫圣诞绿

Elegant Christmas Green


一抹亮眼的绿色驱散了冬日的瑟瑟寒风

打破传统凸显女性的优雅知性美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

圣诞·绿

带给你新一年的元气和力量


生机盎然的绿色双面呢大衣,搭配同色系印花连衣裙,令你以一种高贵的姿态,游走于随性穿搭与盛装打扮之间,尽显风度翩翩的优雅身姿。


生机盎然的绿色双面呢大衣,搭配同色系印花连衣裙,令你以一种高贵的姿态,游走于随性穿搭与盛装打扮之间,尽显风度翩翩的优雅身姿。


一抹红色带着圣诞花环的祝福

游走于繁花旖梦之间

踟蹰于优雅个性之中

圣诞·红

表述冬日之感,演绎都市摩登气质




氛围渐浓的圣诞节,暖意融融的红大衣,用来加持气场是必不可少的单品,既能保暖又不忘点燃节日的氛围。简约利索的廓形大衣可以助你成为partyqueen。


温暖有型,阻流御寒,能在凛冽的寒风中带来恒温37℃的温暖体验的白色大衣搭配裁剪利落的红色连衣裙,一套可以轻松hold住day&night的着装,时尚表现力很强。


精致素雅的连衣裙穿着轻盈飘逸,薄纱质感的材质透露朦胧美感,浅橙色的面料闪烁着梦幻的珠光,让优雅的你在年末继续绽放光芒。


夹杂着彩色线线的粗花呢材质仿佛披上一层星星点点的光,在职场中尤显别致而不沉闷,穿上它,连步履也禁不住优雅起来,让人如沐春风的惬意,下班也能美美的赴约。


     
卡迪黛尔CADIDL 卡迪黛尔CADID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ADIDL卡迪黛尔女装2018冬季新款圣诞节穿搭示范

上一篇:ZHUCHONGYUN女装2019春季大片预览

下一篇:李宁越来越潮的秘密,线下零售变革加速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ADIDL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